又到浪漫樱花季 东航邀您武大赏樱

时间: 2014-03-27 16:59:17 来源:  点击: 0

“追飞扬花瓣,追飞走的梦,登上城堡远望,遥岑入明眸……再次看到风吹过,樱花儿飘落,不认识的身影在追逐…… ”每年三四月份,当这首《樱园梦》在武汉大学校园内开始传唱的时候,也就到了武大樱花盛开的时节。为了给大家的赏樱之旅“锦上添花”,中国东方航空公司又推新活动:浪漫樱花季邀约武汉行,赏花晒美图,即可赢取东航赠送的万达电影票。

晒赏樱图 获电影票

记者登陆中国东方航空公司官方网站看到,东航正在推出“武汉始发晒赏樱图送万达电影票”活动。凡在2014年3月15日——4月25日活动期间,通过东航官网或移动E、M网站购买6折(含)以上武汉始发东、上航实际承运国内航班机票(Z舱、Q舱除外)并实际成行的旅客,可以将赏樱照片、姓名、手机号码、以及机票订单号私信至“东航官网”微信订阅号。完成晒单步骤的每天前十位即可获赠万达电影票2张。“东航官网”微信账号每周公布上周电影券获赠名单,在活动结束5个工作日内东航将通过短信方式为成行旅客发送万达影城电子券号。

“三月赏樱唯有武大”

作为百年名校,武大不仅有这浓厚的学术氛围,其优美的校园环境,更是被誉为全国最美的大学校园,而武大樱花则是武大校园中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每年从三月中旬开始,武大樱花大道旁落英缤纷,如云似霞,整个校园都变成了樱花的海洋。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慕名而来,留连观赏,大有“三月赏樱唯有武大”的意境。据了解,今年,尽管武大采取了种种限客措施,但丝毫没有阻挡络绎不绝的游人。据统计,上周日竟有约10万游人到武大看樱花。东航在此时邀请大家一起分享赏樱照,大有“独赏乐不如众赏乐之意”。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