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IALIZED公布其中国业余自行车队第三代阵容

时间: 2014-03-17 16:36:04 来源:  点击: 0

世界骑行专家持续专注培养本地爱好者,驰骋全球骑行赛场

2014年3月14日,上海——全球领先的创新骑行品牌SPECIALIZED,今天宣布新一代SPECIALIZED中国自行车队正式成立。全新车队拥有全线顶级装备,汇集全国最强有力的业余车手,带来“新阵容、新速度、新力量”。

2008年,SPECIALIZED(中国)成立了国内第一支由厂商全赞助的业余车队,同时这一举措开创了中国地区以车队形式参与业余赛事的先河。SPECIALIZED第一代车队全国征战40多场,赢得30多座冠军奖杯,成绩斐然。第二代车队贴近车友,人气充足。而如今的第三代阵容更是全面而强大。

点击查看原图

新一代SPECIALIZED(中国)自行车队车手包括崔朝飞、胡浩、魏魁、赵贵宝、孔文生、朱梵心、WilliamTaylor Price、AndreJobmann、林盈。车队经理对未来表现信心十足,“我们拥有无限潜力的车手,特别是在山地车赛场上,我们将一路封王,每场赛事必得三甲。”

2014年车队将重点参加山地越野赛事和公路自行车赛事,包括安徽省黄山国际山地车自行车赛、南宁东盟山地自行车越野公开赛、斯柯达杯SCP上海系列赛、环千岛湖国际公开自行车赛事等。

点击查看原图

SPECIALIZED中国区董事总经理许伟端表示,“我们为车队提供全面支持,车手们不但可以使用品牌全线顶级装备,还有机会获得SPECIALIZED独有的“人车合一”服务(人体工学测量与调整)。我们一直专注培养中国骑行爱好者,帮助车手提高速度,取得更好骑行表现。”

不论是公路车、山地车,还是头盔、骑行鞋、手套、外胎等配件,车队配备的科技力量不容小觑。例如,运用空气动力学设计的S-WORKS头盔,制造时应用4D通风设计、双密度泡塑工艺、TRIFIX、风洞实验等多项高技术手段,彻底研究气流在头盔内部冷却、流动、循环、排气的一系列原理,最终实现头盔风阻系数的明显降低。

SRAM徐方杰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与SPECIALIZED(中国)自行车队合作。作为全球领先的自行车零件品牌,SRAM将为车队提供卓越的22速变速系统,和ZIPP轮组,使骑行变得更快、更轻、风阻更小。”

SPECIALIZED自行车产品致力于协助职业车手驰骋世界骑行赛场,囊括多项重量级冠军,其辉煌战绩包括铁三、登山、下坡、古典公路、环法、环意或环西班牙。

SPECIALIZED赞助的国际职业车队有TINKOFF-SAXO(廷科夫圣宝银行车队)、QUICKSTEP(比利时快步车队)及ASTANA(阿斯塔纳车队),目前各项赛事均有亮眼表现,并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夺得男子公路和山地项目金牌。

关于SPECIALIZED

SPECIALIZED是一家由车手建立、为车手服务的自行车企业,1974年成立,总部位于美国北部加利福尼亚州。我们专注车手需求,通过提供功能性和技术性产品,帮助他们达成更好的骑行表现。

关于SRAM(速联)

SRAM是全世界最令人兴奋的一家自行车零件公司。我们只做自行车零件,这也是为什么我们能将这些产品做到令人赞叹的绝妙程度。我们的目标旨在创造最好的变速系统,并以传奇性的Grip Shifter转把式变速器自此永久性地影响自行车产业及市场。

关于车队其他赞助商

ChampionSystem(卓比奥斯),全球定制服饰领导者,香港运动服饰品牌,让团队、零售商、俱乐部和个人以不限颜色和最小量去定制各种个性化定制车服。

YAKIMA,全球行业领导者,设计并研发专业车架,为户外运动玩家提供装被运载方案。总部位于美国俄勒冈州的比佛顿。我们坚信:无论您何时走,都能带上更多朋友——Take more friends!

BIKND,加拿大新兴自行车用品品牌,以设计和制造高级单车收纳箱包而闻名。其母公司Cycles Devinci Inc.(www.devinci.com)。在位于魁北克北部的工厂生产和组装的全系自行车在北美市场享有盛誉。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