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犀牛”颁奖现场戈尔视频预示梦想活动进入倒计时

时间: 2014-02-24 15:10:41 来源:  点击: 0

茫茫冰原之上,探险家们缓慢而又坚实的步伐在雪地上留下了一串串追梦的足迹。一块带有厚重历史感的铜牌将“体验无止境——戈尔特斯TM户外梦想实现”活动七年记回顾视频的序幕拉开。一个个令人震撼的数字,一幅幅难以忘怀的画面,一张张充满追梦正能量的笑脸,七年来的种种都凝聚在这一分十五秒中。在第八届中国户外金犀牛颁奖典礼上,“体验无止境——戈尔特斯TM户外梦想实现”活动七年记视频的播放,成为当天典礼的一个亮点,也预示着新一届活动开启进入倒计时。

戈尔特斯TM户外梦想实现”活动

“金犀牛”颁奖现场戈尔视频预示梦想活动

戈尔公司中国区服装部总经理庄颂铭在“金犀牛”颁奖现场介绍新一届“体验无止境

自2007年起,戈尔公司面向中国的广大户外运动爱好者,推出了“体验无止境——戈尔特斯TM户外梦想实现”活动。七年来,戈尔公司以这一活动为载体,通过网络征集符合辛普顿·特尔曼探险哲学的优秀出行方案,秉承积极健康的户外理念,提供顶级戈尔特斯®装备与资金支持,与中国户外运动爱好者一起实现户外梦想。截至2013年,这一活动共征集到优秀出行方案24240个,共计帮助30支冠军队伍实现梦想,吸引超过46万人参与。梦想的足迹遍布全国各地,甚至踏出了国门。

梦想无止境,如今,第八届活动将于三月全新亮相。与往年一样,戈尔特斯®品牌将为冠军团队提供出行资金支持,其合作伙伴BLACK YAK®(布来亚克)品牌、NORTHLAND(诺诗兰)品牌、KOLON SPORT品牌、The North Face® 、斯巴鲁品牌、OZARK GEAR(奥索卡)品牌分别为团队提供赞助。

为方便更多户外爱好者参与到活动中,获得实现梦想的机会,体验户外运动的无限魅力,自2011年起,活动引入分站平台,消费者可以通过戈尔官网以外的平台进行申请。2014年,戈尔公司将携手行业知名网站建立新浪分站、8264分站、绿野分站、蜂鸟分站、爱卡分站五大分站申请平台,在形成宽广的申请通道的同时,兼顾更多户外爱好者的兴趣点,并能在分站结识更多相同爱好的朋友。

梦想征集则根据消费者的需求,划分为专业登山组、野外穿越组、户外徒步组、户外摄影组、户外自驾组五个组别。无论是专业户外运动者,还是资深爱好者,或仅仅是票友,只要拥有户外梦想,就可通过戈尔官网及活动五大分站进行报名、找准组别,提交自己的出行方案。

值得一提的是,第八届活动中特增加“新探索客梦想之地”投票环节,对出行方案并不在行的大部分户外爱好者来说,只要为自己想要去的目的地投票并说出梦想的起源,就有机会加入由专业导师带队的八人最梦想之地出行团队中,实现对最梦想之地的探索,完成自己的户外梦想。除主站之外,网友可至各个分站参与“新探索客梦想之地”的投票。冠军方案的评选方式基于前几届的规则,加入了导师推荐和网友投票评选出入围方案,以便更多人参与到活动中来。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