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自由行优惠劵-以最低价格畅游必游景点

时间: 2014-01-23 15:06:48 来源:  点击: 0

2013年,中国游客赴海外观光人数达到9700万人次,创下了历史新纪录。并成为世界上消费最多的游客。而据官方最新预测,2014年中国出境旅游人数将达到1.14亿人次,出境旅游花费1400亿美元。这从今年春节黄金周出境购物游预订的火爆程度中就可以预见。

春节黄金周是出游旺季,而短线旅游路线韩国,则是大部分热衷服饰和化妆品或是想要体验浪漫冬季的韩国自由行旅客首选之地。为此,韩国的百货商店与旅游景点等企业和相关政府部门,竞相开展了针对中国游客的准备工作。韩国知名旅行社GK KOREA为了迎接春节黄金周期间访韩旅游的中国游客,精心准备了“G优惠劵”。

韩国自由行优惠劵

“G优惠劵”精选了韩国必去旅游景点BEST 8。以9折-6折的高额优惠率免费提供给在春节黄金周期间访韩的韩国自由行旅客(FIT游客)。让旅客们用最低廉的价格享受到最好的服务。并且还承诺所发行的优惠劵是韩国国内打折率最高的优惠劵,实施不是最低价则进行100%的退换制度。获得和使用“G优惠劵”的方法也非常简单,只需将在网上所刊登的“G优惠劵”拍照,储存在手机或相机中。到景点售票处后(首尔乐园需在团体购票处)只要出示,便可直接使用。

据介绍,此次活动以首尔市内的百货店、主题乐园、艺术中心、大型综合购物中心等购物设施为主体,景点都是通过对去年春节韩国自由行旅客进行调查问卷而选拔出来。景点大多处于韩国自由行旅客交通方便的地方,为安排旅游路线时提供了众多便捷。

此次“G优惠劵”(下载地址http://goo.gl/J9OyI2)所包含的具体必游景点BEST 8有:位于首尔市中心明洞的高档购物中心-新世界百货店;世界最大美容文化体验馆-Skinanniversary美容城;新世界百货店不仅为持本卷的韩国自由行旅客准备了丰盛的赠品,还为旅客免费提供各种饮品。同时持本卷还能享受Skinanniversary美容城8.5折门票,以及化妆品套装的优惠。

除此之外,优惠景点还有浪漫韩国主题公园-首尔乐园;欧洲风情实景村-小法国村;可观赏浪漫汉江之景的汉江游览船;韩国最大最尖端的主题海洋馆-釜山水族馆(Busan Aquarium);坡州奥特莱斯(PAJU PRIMIUM OULET );以及文明全世界的女子打击乐- Drumcat演出等韩国自由行必游韩国旅游路线。

这八个景点可谓是韩国旅游不可错过的地方,无论是和家人一起过年,还是和恋人一起出游,春节黄金周下载“G优惠劵”,在韩国享受超值折扣。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