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户外运动俱乐部年会12月将在张家界举行

时间: 2013-12-02 11:04:17 来源:  点击: 0

全国登山户外运动俱乐部及相关从业机构:

为了贯彻“服务、引导、规范”的工作方针,推动我国山地户外运动健康持续发展,增进全国登山户外运动俱乐部的广泛、深入交流,中国登山协会定于2013年12月11日—13日召开第十二届全国登山户外运动俱乐部年会,请各地方登山户外运动俱乐部及相关从业机构负责人和有关高校代表参加。具体通知如下:

一、会议名称:

第十二届全国登山户外运动俱乐部年会

二、主办单位:

中国登山协会

三、承办单位:

湖南省登山运动协会、张家界市旅游协会

四、协办单位:

武陵源区人民政府、永定区人民政府、慈利县人民政府、桑植县人民政府、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张家界市登山协会、张旅集团、大成国际酒店、黄龙洞公司、黄石寨索道公司、天门山索道公司、天子山索道公司、百龙天梯公司、长沙市凌鹰户外体育运动有限公司

五、时间、地点:

时间:正式代表2013年12月10日(星期二)14点前报到,其他代表12月10日全天报到,11日~13日会议,12月14日(星期六)离会;

地点:湖南张家界

六、会议主要内容:

(一)全国登山户外运动俱乐部年会开幕式,以及救援、健身步道、户外新项目发展等三个分会场:

(二)中国登山协会2014年工作通报;

(三)户外运动专家讲座;

(四)张家界户外运动资源交流;

(五)典型俱乐部经验交流;

(六)户外用品商交流会;

(七)中国登山协会户外运动专业委员会换届选举;

(八)全国十佳户外俱乐部表彰;

(九)山野杂志沙龙晚会;

(十)2013年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闭幕式;

(十一)参会代表登山活动。

七、参加人员:

正式代表:第四届中国登山协会户外运动专业委员会委员,已在中国登山协会正式注册和评级的户外俱乐部代表,省级以下登山户外运动协会代表,高校相关专业的代表。

其他代表:不在上述范围的相关户外从业机构代表,户外运动爱好者。

八、有关事项:

(一)会议费为每人1000元,报到时缴纳。包含会议期间五星级宾馆四天的食宿、会议文件、资料、景区门票等,其它费用自理。

(二)请参会代表务必于2013年11月30日前交报名表,报到联系人:王伟(天空),手机:15874230606,座机:0731—85216966,QQ:582869669。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