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攀枝花欢乐阳光节将跨越元旦举行

时间: 2013-12-02 10:24:58 来源:  点击: 0

用脚步丈量风景 让心灵感受阳光

2014年攀枝花欢乐阳光节暨红格、二滩至格萨拉山地徒步大会

一.活动架构

1.主办单位:攀枝花欢乐阳光节组委会

2.承办单位:盐边县人民政府 中华户外网

3.执行单位:欢乐阳光节盐边县组委会各成员部门 中法合资江苏悦动旅游文化传播公司

4.参节对象:面向国内外户外组织成员,采用网上报名,现场检录方式参加。主要包括:户外俱乐部、户外爱好者(摄影、徒步、单车、露营),要求报到时携带户外露营装备。

5.支持媒体:中国网络旅游媒体联盟、华东旅游媒体记者联盟、CCTV-5、江西电视台、新浪、搜狐网、腾讯、雅虎、网易、新华网、《大众摄影》

二.活动基本信息

1.活动时间:2013年12月29日-2014年1月1日。

2.活动地点:盐边县百里生态长廊(红格——二滩——格萨拉)。

3.活动规模:400-500人(额满截止)。

4.报到时间:12月29日9:00-24:00,报到时需提供论坛跟帖报名信息(人工核实),领取相关参节证件、资料。

5.报到地点:攀枝花市红格镇红山国际社区1号会所。

(大家可以火车到攀枝花,报到地点位于攀枝花市红格镇,距攀枝花市火车站30公里,可从攀枝花市体育馆乘坐班车前往)

6.呼叫组委以及组委指挥手台频率:439.500Mhz。

三.参节待遇&报名事项

1.活动报名费为30元∕人,每位参节会员可获赠一件价值50元中华户外网新款定制T恤,并享受活动经行节点景区门票免费、免费温泉、部分路餐,落地后全程提供免费交通大巴转运,报名满10人俱乐部赠送领队惊喜礼包,组委会另为每位参节人员购买户外保险(活动期间 2013年12月30日-2014年1月1日)。

2.因为涉及落地车辆安排,本次报名以实际打款顺序为准,请在完成付款后点击本帖上方 “我要参加” 提交报名表,报名时请填写完整报名信息,报满500人即止。

四.活动流程

时 间

地 点

活动内容

备注

2013年12月29日  周日

9:00-24:00

红格镇红山国际社区1号会所

参节人员报到

1)活动出发前,自行写真喷绘本次活动主题车贴,并张贴与车上;

2)俱乐部领队(或报名联系人)根据报名记录信息和本人证件到报到点报到,报到后,按照指示引导到达营地区域,并竖起俱乐部旗帜,活动期间营地凭证进入,同时提醒贵重物品随身携带。

3)报到后可在红格镇品美食、泡温泉,或徒步在绿草如茵的休闲中心,感受欧洲户外休闲小镇。

2013年12月30日  周一

8:30-9:30

红格镇红山国际社区高尔夫球

练习场

徒步大会启动仪式

1)本地特色节目演出;

2)领导致欢迎词;

3)中华户外网代表致辞;

4)宣布徒步大会开幕。

9:40-11:30

红山国际

社区公路

“阳光温泉、康养红格”7公里漫步体验游

红格四季皆美景,沿途风景如画,美丽质朴,天空蔚蓝,阳光灿烂,漫步其中,饱览田园风光。

12:30-13:00

新县城接待中心

午 餐

自行午餐。

13:30-17:00

二滩国家森林

公园

参观二滩大坝

二滩水电站位于雅砻江下游,创造和打破了多项世界之最和中国之最,造就了山川秀美、经济繁荣、社会文明的雅砻江河谷。

17:00-22:00

三滩傈人酒家、二滩煤矿救护中心

晚餐、宿营

自行晚餐后在风光秀美的自然环境中露营。

2013年 12月31日  周二

7:30-10:00

二滩环湖公路

拔营、车辆转运

早起拔营之后,跟随车辆转运。

9:30-12:00

环湖路力马沟口至

鱤鱼村村部

“水墨二滩”20公里徒步赛

参与绿色徒步,欣赏沿途美景。

12:00-14:00

环湖路鱤鱼村村部至渔门岛

车辆转运

比赛结束之后跟随车辆转运。

14:00-15:30

渔门岛

午餐

自行午餐,游览美如仙境的世外桃源——渔门岛。

15:30-17:00

S216线渔门岛至

格萨拉景区

车辆转运

午餐之后跟随车辆转运。

17:00-22:00

格萨拉游人接待中心

晚餐、篝火晚会

晚餐后燃起篝火,参与“激情格萨拉”大型原生态锅庄晚会,感受浓郁的民族风情。

2014年1月1日  周三

6:00-8:00

格萨拉游人接待中心

“迎接新年的第一缕曙光”祈福活动

参与新年祈福活动,送出美好的祝愿。

9:30-13:00

格萨拉主景区

“大地画廊格萨拉”

25公里徒步赛

“格萨拉”是彝语寓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天堂”,境内植被多样、生物丰富,主要自然景观以万亩杜鹃、原始森林、天然园林、大地盆景以及鬼斧神工的天坑地漏、瑰丽多姿的天堂石林、奇幻百出的地下溶洞、连绵起伏的高山草甸为主,加上多民族的文化风情、优美的传奇故事,以奇伟瑰丽的生态群落、博大精深的民族文化,集生态旅游、文化观光、猎奇探险、民俗大观于一体,构成了独具特色的生态旅游、文化旅游胜境。

15:00-16:00

格萨拉游人接待中心

徒步大会闭幕仪式

颁奖暨闭幕式。

P.S.活动结束后,可选择自费继续前往泸沽湖游览(直线距离100公里)或跟随组委会交通返程到攀枝花市区。

温馨提示:活动举办地气候温暖,阳光灿烂~最高温度可达到20度以上~露营十分惬意,建议大家自带帐篷装备。

五.奖项设置

1.“阳光温泉、康养红格”7公里漫步体验游

凡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徒步活动者均获得盐边旅游景区套票一份(含红格温泉澡票一张、格萨拉景区门票一张)。

2.“水墨二滩”20公里徒步赛

分男女组,各取前100名,记名次颁奖。

第一名2000元,第二名1600元,第三名1200元,第四名800元,第五名600元,第六名400元,第七名至第十名各200元,第十一名至第一百名各100元。

3.“徒步大地画廊格萨拉”25公里徒步赛

分男女组,各取前100名,记名次颁奖。

第一名3000元,第二名2000元,第三名1600元,第四名1000元,第五名800元,第六名600元,第七名400元,第八名至第十名各200元,第十一名至第一百名各100元。

六.安全须知

1.请听从组委、领队的安排,不涉足危险区域,如有任何疑问,请及时与活动组委取得联系。

2.组委会将为所有参节人员统一购买保险。

七.联系我们

如有任何疑问,请咨询中华户外网客服人员:

热线电话: 025-58599645 、025-89635786

八.招商合作

如果您是品牌运营商,本次活动将会是您品牌推广的最佳机会。

我们将提供多种广告赞助形式,欢迎来电来函洽谈。

建议合作商家类型:户外/旅游用品、功能饮料、保健食品、能量食品、酒水饮料、旅游地产等

活动招商: 025-58599645 、025-89635786 ( 南京 )

0512-53407179(苏州)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