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春节出境游产品全面上线

时间: 2013-11-27 02:23:14 来源:  点击: 0

作为旅游法之后首个春节黄金周,2014年春节旅游产品价格相比今年有所上涨。记者从携程等旅游机构了解,距离明年春节还有两三个月,欧洲、中东、非洲、美洲等春节出境游产品已全面上线,部分区域预订比例已超过30%,团队游和自由行人气都高于往年。

春节境外长线游预订比例达三成

春节出境游市场已经开始全面启动,网络预订已经提前升温。从携程旅游的预订情况看,适宜冬天出行的欧洲目的地,有西班牙、希腊、意大利、瑞士、法国等春节线路,预订进度超过30%。因为我国的春节正好处于欧洲人的非假期时间段,欧洲游客较少,所以很多中国客人充分利用长假,预订法意瑞13日游、看雪山的奥德瑞线路、气候适宜的西班牙线路等,享受一个安静的假期。美国正逢寒假,适合亲子游,美国旅游产品以西海岸10-12天经济、舒适团队游为主,包含迪士尼或者环球影城等适合家庭出游的项目。春节正是迪拜、南非气候适宜的季节,不少中国游客去南半球避寒。今年旅游市场上,中东与非洲也开发了一些新亮点,比如今年新增的津巴布韦线路,行程中会观赏世界三大瀑布之一的维多利亚瀑布,春节期间正值它的丰水期,游客有机会目睹罕见的自然景观。突尼斯对中国游客而言也是比较新鲜的目的地,突尼斯和希腊同属地中海国家,都有蓝白小镇的唯美景致,此外,突尼斯还有希腊所没有的沙漠风情。

产品价格总体上涨早订更为划算

从旅游市场的情况来看,2014年春节海外的团队游产品价格要高于2013年春节价格。但也有部分产品价格变化不大,以携程推出的英国全景十日游为例,2014年春节价格为17800元,与2013年的春节价格17500元基本持平。春节期间,由于机票价格上涨,出境长途旅游产品大部分相比平时上涨10%到30%。为了吸引游客,旅行社纷纷推出早订降价、与银行合作降价等优惠活动。例如,携程旅行网广州出发,意大利+瑞士+法国10日团队游·少女峰一价全包春节价格1月30日出发16800元,厦门出发,意大利+奥地利+德国+卢森堡+法国+比利时+荷兰+列支敦士登+梵蒂冈+瑞士12日团队游·荷航/欧洲全览经典之旅1月27日出发17200元;刷中行VISA白金卡无限卡立减3000元、中行VISA金卡无限卡立减2500元。携程旅行网上大多数欧洲的线路都可以享受这个立减优惠。

旅行社业内人士表示,今年因为新旅游法的出台,所有原有的自费活动都包含在团费内,因为团体的打包价格优势,实际总花费反而有所下降,等于在国内就把全部费用支付了,出国也就省心了。( 东南快报 记者江娟珺)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