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成旅游发展新趋势光合谷温泉备受宠

时间: 2013-11-26 10:54:54 来源:  点击: 0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高,消费重心也在向旅游方向重向转移,不仅如此,游客的“旅游观”也在随之变化,选择倾向于舒适性较高的旅游目的地,而旅游的目的地也从观光逐渐转变为休闲度假。

点击查看原图

拿起众多景点的宣传纸,“只要有生态、天然养吧、温泉等字眼,我一定多留意几眼,然后和老公、孩子商量能不能去。”天津市民张女士对记者说。张女士还说到,天津光合谷温泉旅游度假区的的建立,为我们提供了更为舒适的环境,成为了我们节假日旅游度假的首选。不仅张女士,更多的天津市民及天津周边市民谈到,光合谷已经成为了休闲度假最满意的景区,放松身心、休闲度假最合适不过。

点击查看原图

众里寻“她”

自古温泉享有盛誉,文人墨客无不对它们进行高歌,汉代的《温泉赋》中写道:“览中域之珍轻,无斯水之神灵。”这可以说把温泉誉为神灵,实际上温泉确实能发挥缓解身心疲惫的作用。自古至今众多温泉都让人家喻户晓。北京的龙脉温泉,台湾的北投温泉,日本的别府温泉,美国最大的大稜镜温泉,在众多温泉中光合谷温泉成为天津新地标,让世界各地的人们纷纷接踵而来。在这个寒冷的冬季,天津光合谷温泉给你不一样的体验。据介绍,光合谷温泉包含室外森林养生温泉以及室内温泉SPA。除了养生泉以外还能和小鱼来个亲密接触。“日日换新汤”成为天津光合谷温泉的独特理念。这也让人们放心、舒心地泡温泉。

点击查看原图

大自然的疗愈大自然让人们感受到深深的敬意,在天津光合谷温泉,你能体验到山水之间的排场,感受大自然的理疗。寒冬中的你是否还在忙碌地工作,是否还在家中取暖,是否还在为生活而奔波,光合谷温泉告诉了你答案。在生活中,小小的休闲与放松让你能够缓解疲惫的身躯,更好更快地向人生大踏步地前进。忙碌不是永久的,恰当地停顿也能让你体会别样的滋味。温泉能驱赶身心寒气,在冲撞中体验各种层次的力的作用。在室外的森林温泉中享受自然的洗礼,在室内的温泉SPA中体验舒缓的乐趣,尽情感受这光合谷温泉的独特魅力。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