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中国户外运动高峰论坛在西安开幕

时间: 2013-11-04 15:39:16 来源:  点击: 0

10月30日,以“商者无域,相融共生”为主题的中国户外高峰论坛在西安照金开幕,探路者公司创始人、董事长盛发强受邀出席论坛,并与与会嘉宾分享了对中国户外运动行业发展的看法。盛发强认为今年受宏观经济影响,户外整体增幅有所降缓,但户外运动生活方式在国内刚刚起步,不同主题的户外运动将蓬勃兴起,户外市场仍处于发展机遇期。与此同时,个性化、专业化需求正在被唤醒,通用产品包打天下的时代即将终结。户外企业应当更多聚焦顾客专业性需求,包括装备和户外运动服务本身。

围绕互联网对户外产业发展所带来的影响这一议题,盛发强表示,在互联网环境下消费者的行为方式已经发生了巨大的改变,互联网正深刻地重塑着我们的未来世界。企业的互联网化将成为必然,包括产品、营销通路、品牌和顾客关系管理,甚至企业经营模式都将经历一次洗礼。在此基础上,探路者计划尝试户外活动服务平台建设,做互联网化户外企业的“探路者”。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