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做大评委 达古冰山VIP门票话费免费拿

时间: 2013-09-25 14:47:01 来源:  点击: 0

由青年演员冯晨与张谜主演的微电影《达古•冰山上的来客》近日正在优酷、土豆、新浪播客、搜狐视频平台热播。整部微电影均在亚洲最大的红叶彩林达古冰山取景,微电影故事由女主角阿晨的疗伤之旅展开,其中穿插着阿晨只身来到达古冰山后邂逅男主角章晋而发生的一系列的故事。

值得一提的是,微电影中的很多演员均由达古冰山工作人员本色出演,原汁原味地展现了达古冰山古冰川地貌、原始森林、高山草甸、雪峰藏寨等绝美风景,把达古冰山的人文风情以微电影的形式高度还原。中国著名旅游规划专家钱振越先生感慨地说: 我在全国各地找红叶,终于在黑水找到了。这里的红叶面积之大,层次之丰富,勘称亚洲之最。

从9月底到11月初,在达古冰山景区都可以看到一望无际的红叶彩林,达古冰山彩林、卡龙沟彩林、奶子沟彩林等游览面积达1000多平方公里,堪称亚洲之最,山顶白雪皑皑,山下姹紫嫣红,五彩缤纷的树叶,在高海拔和低海拔之间交替上演。

2013年9月20日至11月10日,达古冰山将举行为期50天的“冰雪彩林”旅游狂欢季。据悉,为了迎接这一狂欢季;由达古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主办的“2013你是大评委”最佳演员评选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只要您进入评选专题http://projects.ninepublic.cn/dagu/index.php并投出您宝贵的一票,就有机会免费获得20元话费(25名)或达古冰山VIP门票(30名)。最佳演员投票时间:2013.9.20—2013.10.20;更多详情请关注@达古冰山 进行了解。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