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高温放个假,为避暑觅个好去处

时间: 2013-08-24 14:38:08 来源:  点击: 0

近日,网友在争议夏日哪种避暑方式最佳时,“水上乐园”成功击败“空调房”,成为众多网友推崇的最佳避暑方式。而在众多水上乐园中,重庆加勒比作为国际性水上乐园,以其强大的优势稳居榜首,成为全民首选避暑胜地,更成为情侣们增进感情的最佳之处。近期,前往该乐园的避暑游客量,更是逐渐增多。

水上乐园 避暑新方式

随着全球变暖,每年夏季高温不降。传统的冷饮、风扇、吹空调等降温方式,已经难以消除人们的热意。有网友在网上询问今年夏季该如何避暑之时,许多热心网友纷纷给出前往水上乐园避暑的建议。

在社会快速发展的当下,高强度的工作压力导致很多人身心疲惫!外加每年夏日居高不下的高温,夏日前往水上乐园玩水、避暑,不仅可以消除热意,同时缓解工作压力、放松身心。

a4599543_s.jpg

夏日避暑 就去重庆加勒比

在众多水上乐园中,重庆加勒比海水世界成为游客们避暑的首选之地。该乐园占地近1000亩,聚集了16中世界级别的水上游乐设备,备受游客的喜爱。

为了给游客带去更多的凉意,重庆加勒比在原本众多的世界级水上游乐设备上,又加大投资新增了8项水上冲关游乐设施,新鲜的项目、新奇的玩法,为游客降温带来更多乐趣。

情侣约会重庆加勒比

重庆加勒比位于国家4A级景区,自然景观俱全、人文景观毕集,集游乐、购票、美食、异域景观于一体。近期,网络疯传许多明星情侣曾前往重庆加勒比后,该乐园不仅是家庭档前往嬉水、游玩的乐土,更成为众多情侣们夏日约会的好去处。

炎炎夏日,抛开繁重的工作,携手另一半,前往重庆加勒比海水世界。置身与碧海蓝天、白细的沙滩之下,玩着刺激、凉爽的水上项目,吃着精致、特色的美食。不仅让夏日变得清凉舒心,更加深了情侣之间的感情。

自驾路线贴示:

成都出发——自驾游攻略

从人民东路出发-西御街-东御街-向右转到顺城大街, 然后立即向左前方驶入东大街上东大街段-紫东楼段-东大街牛王庙段-环路东四段-环路东三段-新鸿路-杉板桥路-在G42沪蓉高速入口,走右边的匝道到G42沪蓉高速-在桂花互通,走右边的匝道到回遂高速,向遂 渝/遂宁/重庆(出口)方向-在回遂高速出口,走匝道到G93成渝环线高速-在渝遂互通,走左边的匝道到G75兰海高速,向内环快速/G50/G75/沙坪坝/长寿/机场/人和/北碚(出口)方向-在渝宜高速,走左边的匝道到G50沪渝高速-在东环立交,走右边的匝道到G65包 茂高速-在五童立交,走右边的匝道到五童路,向渝鲁大道/火车站/火车北站/五里店/渝中区/五童(出口)方向-五黄路-重庆黄花园大桥-在黄花园立交桥,走右边的匝道到北区路,向大溪沟/上清寺/嘉滨路方向-人民路-目的地。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