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金银滩全国露营大会今日开幕

时间: 2013-08-17 14:19:10 来源:  点击: 0

由海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省体育局主办的2013天上草原青海金银滩全国露营大会将于8月17日至18日在海北州金银滩草原举行。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600名户外露营爱好者在美丽的金银滩草原展开多样活动。

据了解,活动以“体验户外活动、享受低碳生活”为主题,遵从“健康、休闲、绿色、环保、惠民”的原则,充分展示金银滩草原的旅游资源。活动以休闲为主,难度不大但精彩不断。活动期间,以露营贯穿始终,在金银滩草原驻扎300顶至400顶帐篷,气势恢宏的露营帐篷与美丽的草原风光相互映衬、完美融合,形成一道特色独具的亮丽景观,让参与者尝试全新的户外体验。同时,主办方还将举行10公里徒步越野赛、草原拔河比赛、运西瓜比赛、搭帐篷比赛、团体重装徒步赛、拉巴牛比赛及走扁带比赛等场地赛事。17日晚,举办以当地民族文化为主题的篝火晚会。

举办这次露营大会,旨在进一步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引领全民健身新理念,推动我省全民健身运动的进一步开展。(作者:朱西全)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