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传志李开复共话创业:“联想之星”创业戈壁行收官

时间: 2013-08-16 14:57:16 来源:  点击: 0

8月14日,“联想之星”创业戈壁行在甘肃瓜州举行结营仪式,联想控股董事长柳传志、创新工场董事长李开复和清华控股董事长徐井宏作为特邀嘉宾登台与近200名经过4天3夜徒步108公里的创业者们共话创业。

“即客出发”结营仪式为从戈壁上一路走来的创业者们提供了一次沉淀行走感悟,总结创业心得,与创业导师讨教的难得机会。柳传志、李开复、徐井宏等创业导师毫无保留的向创业者们传授自己的创业经验与感悟。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庄重的颁奖礼,用这个共享荣誉的时刻,也是回眸、领悟与感恩的时刻,来记录即客们在这片浩瀚而又美丽的土地上画下的浓墨重彩的一笔。金牌团队奖、沙克尔顿奖、团队目标达成奖等奖项纷纷颁出,台上获奖队员们紧紧相拥,台下队旗飘扬,喝彩与欢呼不时传出。在这磨砺意志的4天3夜里,即客们的每一次并肩而行和携手拥抱都碰撞出最真挚的欢笑与泪水,他们在苍茫戈壁上“同道同行同梦想”。

8月15日,创业者们将陆续踏上返航之路,戈壁行将成为即客们创业千里之行上的又一个崭新起点。怀揣理想,勇于行动,不断坚持,这就是即客精神。联想之星将陪伴创业者们一直前行,创业吧,即客出发!

柳传志、李开复共话创业。

柳传志、李开复共话创业。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