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聚加勒比海 带你重走青春时光

时间: 2013-07-22 11:50:18 来源:  点击: 0

高温不断,假期悠长,正是游玩的好时节,但暑期是历年来的出游旺季,机票价格居高不下,全国普遍高温。而对于很多朋友来说,周边出游是不错的选择,嬉水,亲水,更是夏季不二的选择。

相聚加勒比海 带你重走青春时光

每年的毕业季,同学们都会举行大大小小的聚会。但往年除了吃、喝、ktv,便没了新鲜的选择。而重庆加勒比海水世界开展的——海盗同学会,为旧日的吃喝聚会注入一股“清凉劲爽”新流,在精致的风情美食、特色的主题商品陪伴下,加勒比海开展各项特色“同学会”活动,将让您眼前一亮,欣喜万分。不管是你是70.80.90后,在这里同样可以找到青春的记忆。这里巡游表演是广播体操,这里的表演是舞蹈课,这里的老师很性感,这里的同学很欢乐……

相聚加勒比海 带你重走青春时光

除了上文所提到的“加勒比海盗”穿越戏码外,重庆加勒比海的各项水上活动更是丰富多彩,在刚刚过去的首场主题周“海盗回归夜”得到了众多游客的满满赞赏。而这次的“海盗同学会”也正在火热的进行中,不少参与到此活动中的游客大呼“过瘾”、“青春万岁”“我爱海盗同学会”……活动期间的欢呼声、赞叹声此起彼伏。那么接下来的8月26日“全球卡通大联盟”主题周,会不会将游客带入奇幻的童话世界呢?我们期待惊喜的到来!

相聚加勒比海 带你重走青春时光

想要为你的毕业聚会增光添彩么?想要和加勒比海盗一起度过清凉夏日么?还不快来加勒比海水上世界。重庆加勒比海水上世界,你的夏日避暑、聚会完美地点!据悉,即日起,朋友们在每日18:00后可享受超值98元/人(原价130元)惊喜夜场特惠。

2013毕业季你在哪?我在重庆加勒比海水上世界,等你来避暑,等你来重走青春。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