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户外运动品牌Moab Rock有开拓中国市场意愿

时间: 2013-05-13 09:15:36 来源:  点击: 0

美国户外运动品牌Moab Rock蓄势进军中国

近日,美国顶尖户外运动品牌moab rock高层在某国际户外运动产业论坛上表示,中国处于世界引擎的重要地位,moab rock董事会非常看好中国市场,并已经完成对中国市场的考察,正在考虑制定进入中国市场的方式和策略。

该高层人士甚至表示,"在未来十年中国将保持高速地增长,户外产品的消费市场也在逐渐地壮大,我们不得不考虑重新调整未来3年的发展计划,把亚太市场作为继美国和欧洲之后的另一个销售中心。"

"中国市场与欧洲和美国市场相比,有一个最大的特点是,市场广阔、纵深,保证品质和产业链的可控性是我们进入这一个市场很重要的考虑内容。"上述人士表示,"此外,moab rock在美国和欧洲的品牌基础要明显优于中国市场,当务之急,是如何让消费者明白他们需要更专业的产品,而我们是这方面的专家。"

据了解,本世纪初,户外运动品牌moab rock创建,其品牌名称取自美国colorado高原中部moab地区的红色岩石。colorado river(克罗拉多河)流经这一地区,历经数千万年的冲刷,河水带走了泥沙露出了底下红色的岩石,最终留下了无数巨大的峡谷和陡峭的山脊,这些红色的岩石被户外运动爱好者亲切的称为moab rock。

现在,这些遍布美国colorado高原中部moab地区的红色岩石,因为其独特的魅力而拥有无比的号召力,每年有来自全球数以万计的朝圣者慕名而至。这里有汽车越野的殿堂级"陡坡之王"--lion back(狮子背),全球独一无二的山地自行车道--slickrock,着名的徒步线路--corona arch trail,以及无数让攀岩爱好者如痴如醉的经典岩壁……,这里成了户外运动爱好者的天堂,更是户外顶尖高手的终极目标。这就是全球最着名的户外运动圣地moab。而他所有的魔力,都来源于这些举世闻名的红色岩石--moab rock。

moab rock的产品以性能卓越、设计完善而着称,其研发团队是以活跃于moab地区出类拔萃的顶级户外高手为主。他们挑战过moab每一块卓尔不群的岩石,从实战环境中的需求为出发点,对户外装备进行革新。每一件产品,都经过无数的试用和改进,推出数个十修改版本以上,渐趋完美后才会最终投放市场。因此,moab rock的推出的每一款产品,都可以被称为领域内的巅峰之作,不管是技术还是功能,都达到了傲视同类的顶级水准。

今天,moab rock品牌已经像moab地区一样,成为了资深户外运动爱好者心目中的"圣地"。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