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美国《国家地理》全球摄影大赛中国赛区启动

时间: 2013-05-09 09:50:37 来源:  点击: 0

2013年5月1日,一年一度的摄影视觉盛宴再次拉开帷幕。美国《国家地理》全球摄影大赛中国赛区正式启动。

美国《国家地理》全球大赛中国赛区由美国国家地理学会国际授权,《华夏地理》主办。自2006年起,中国赛区已成功举办了七届赛事。凭借美国《国家地理》在摄影和图片方面的专业性和权威性,秉承摄影改变世界的理念,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摄影爱好者的广泛参与,汇聚了一大批体现自然生态、地方风貌、人文风情等方面的优秀作品。

2013第八届美国《国家地理》全球摄影大赛中国赛区启动

2013摄影大赛开

中国赛区将在主办方《华夏地理》杂志的全力推动和多位文化名人、影视明星及艺术家鼎立支持下,再度成为世界瞩目的焦点之一!

本次摄影大赛历时5个月,作品征集时间为5月1日至8月31日。中国赛区延续以往赛事规则设置3个类别奖项,即Nature/自然类、Place/地方类、People/人物类。评选结果将于9月底公布,各类别获奖作品将被送往美国参加国际赛事,角逐国际大奖。本次摄影大赛还将继续开通名人专区,包括文化名人、演艺明星、商界精英在内的各领域名人将陆续投稿参赛, 敬请关注《华夏地理》摄影大赛官方网站http://www.ngmchina.com.cn/photocontest2013/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