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4户外节西南站6月将在成都启动

时间: 2013-05-06 11:14:14 来源:  点击: 0

原标题:8264户外节西南站将启动 三大看点早爆料

8264户外节是户外资料网整合行业资源组织策划的大型专业户外活动。首站西南站将于6月下旬在四川成都拉开帷幕。届时8264网站将对活动进行全程跟进支持,并予以全面及时的新闻报道。

看点一:精彩赛事活动不断

本届8264户外节除了将延续露营大会的精彩之外,还将会是一场规模大、水平高,并形成系列化的户外运动主题Party。期间将举办“8264扁带大赛”、"8264越野跑"、“8264山地自行车赛”等专业户外赛事,在紧张的赛事之余还安排了“8264户外音乐节”、“8264山地电影节”等大众趣味项目。不论是钟情于越野跑或者扁带交流的户外爱好者,还是想到户外和家人一起感受露营文化的朋友,都可以在丰富的系列活动中感受到无限的乐趣。此外,比赛还准备了丰富多彩的奖品,值得期待。

看点二:户外大腕云集 阵容豪华

本届8264户外节,将邀请众多户外明星大腕助阵,现场同参与者分享交流。8264越野跑项目拟邀请中国铁人三项第一人党旗、中国极限越野第一人陈盆滨、全国健身小姐冠军牟丛等前来助阵,并同期在线上推出跑友经验分享栏目。

看点三:铿锵玫瑰助阵

去年的露营大会上有白天罗静、紫笛依扬、黑女孩、羽.迷离等出现。本届户外节,将会有多位铿锵玫瑰集体参与,一展户外柔美风采。户外明星和铿锵玫瑰的具体名单暂时保密,届时等你前来揭晓谜底。

点击参与讨论:你在户外节会遇见谁?http://bbs.8264.com/thread-1714642-1-1.html

户外节报名http://www.8264.com/topic/1461.html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