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F100北京国际越野挑战赛开启报名

时间: 2013-05-02 15:13:38 来源:  点击: 0

TNF100北京国际越野挑战赛。

TNF100北京国际越野挑战赛。

备受耐力跑选手和户外运动爱好者关注的The North Face 100® 2013北京国际越野挑战赛将于5月4日拉开帷幕。本次越野挑战赛将突出“最专业越野跑”概念,同时也配合The North Face® 2013年全国性的“去野,去发现”主题活动,鼓励爱跑的人们“跑出你人生最野”!

2008年The North Face®在亚太区正式推出The North Face 100®越野赛系列,并在2009年正式登陆中国,成为国内最顶级的年度越野耐力跑赛事之一。从2010年到2012年,赛事持续在北京昌平举行,并逐年提高的赛道难度,使The North Face 100®成为了国内所有跑步赛事中的“达喀尔”。

2013年,进入第五个年头的The North Face 100®北京国际越野挑战赛将移师北京门头沟,并以全新的赛道和赛制,挑战难度极限。与往年不同,本次比赛的赛道累计海拔落差达5000米,并有超过60%的土路赛段,越野程度大幅提升,赛道更为专业。比赛项目则聚焦50公里和100公里组,旨在以更专业的跑手群体,打造一个与国际接轨的越野跑赛事。同时,作为中国唯一一项与全球最顶尖的越野耐力跑赛事UTMB(环勃朗峰越野耐力跑)参赛积分相关联的比赛,完成此次比赛者,更有机会获得UTMB的积分,并取得其参赛资格。

热爱自然、热爱野跑的人们可以立刻通过赛事官网直接报名www.quyeba.com/tnf100,挑战亚太最难跑的路,越野越精彩!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