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高乐园邀您来找茬 火眼金睛赢门票

时间: 2013-04-24 11:22:24 来源: 中国网 点击: 0

春天已至,万物被春风唤醒,草冒出青嫩的芽儿,树叶披上了绿纱。蛰伏了一冬的心蠢蠢欲动,五一黄金周也伴随着春天的脚步悄无声息的来到我们身边,不少节日只为春天而存在,远有烟雨扬州琼花连枝,近有抚顺热高乐园巴厘岛水世界。据悉热高乐园一期项目“巴厘岛水世界”4月27日试营业,“五一”正式开园。在即将开园之际,热高乐园特邀请广大旅游爱好者参与到“大家来找茬”活动中来,旨在通过此活动让更多的游客来体验巴厘岛水世界的室内馆--“北国春天”。

据了解,热高乐园在微博举办的大家来找茬微活动将持续两周之久,每周有三幅不同图片共13处不同点,凡是全部找出不同点的参与者,用画图工具圈出不同点发布微博并@热高乐园,将有很高的几率赢取抚顺热高乐园五一开园单人门票,单人门票中奖者凭身份证于5月13日前到游客服务中心领取入园券,此活动获奖者为20名。

据了解,巴厘岛水世界占地面积17万平方米,由室内(北国春天)和室外(阳光海岸)两大主题区组成,提供内外玩水的双重体验。室外海啸造浪池,因造出3米大浪声名远播,成为沈抚市民人尽皆知的明星项目。此外,超级大喇叭“呼啸深远”、U型大滑板、六连管滑道、室内水上过山车、螺旋型高空滑道群组……以为游客提供不可复制的过瘾体验深受欢迎,成为广大市民出游的首选游玩之地。

风情万种的华丽草屋、和风扑面而来的沙滩风光、头戴花环的夏威夷女郎、众人泼水狂欢祈福……无需去到夏威夷,只要来到热高乐园巴厘岛水世界,便能畅快淋漓地感受夏威夷玩水的狂欢与激情。盛大的千人玩水狂欢节活动以及 “水枪派对”,让现场游客都情不自禁踊跃的投入到这一场盛大的“玩水大战”中。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