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月冠军揭晓 “户外大咖”助力梦想实现

时间: 2013-03-29 13:45:53 来源:  点击: 0

不会写方案,就不能有梦想吗?没有时间,就不能玩户外吗?户外有“大咖”,告诉你如何梦想实现!

2013年第七届“体验无止境——戈尔特斯?户外梦想实现活动”推出强大梦想导师团,帮助投递方案者点评方案、指点方向,助力“实现每一个户外梦想”。旅游卫视著名节目主持人阿涩、“中国徒步第一人”雷殿生、山岳救援队队长王鑫、著名探险家金飞豹、著名摄影师赵嘉、户外达人紫笛依扬等十八位户外行家齐齐亮相“导师团“。登陆户外梦想实现活动平台,不仅能够得到这些户外大咖们最真实中肯的建议,更能找到拥有相同梦想的人,结识志同道合朋友,获得精神认同。

梦想导师团、旅游卫视著名节目主持人阿涩

方案投递数量正在不断增加,竞争也愈发激烈。随着2月份月度冠军的产生,部分参与者在“导师团”的指导下,离梦想又进了一步。

第七届戈尔特斯户外梦想实现活动总站2月月度冠军

各分站月度冠军请到各分站查询

“未登峰并不可怕,趁年轻勇敢地去实现自己的梦想,坚持不懈定会成功。” 这是评委对专业登山组2月月度冠军方案 “贡嘎未登峰5720东北山脊攀登计划”的评语。2012年8月申请者曾尝试攀登该峰南侧的那玛峰,对该山峰的山体情况和攀登路线做了初步侦查。没有任何攀登记录,缺乏有价值的经验参考,申请者的尝试和坚持打动了评委,他们的梦想实现又进了一步。

野外穿越组月度冠军方案“为梦而走,横穿西天山中部”,申请者把公益与户外结合,关注生态环保、牧民生活,记录冰川冰线、河流流域、考察野生动物、生存环境等,从而引起众多关注和导师认可。徒步、登山、单车;露营、潜水、海钓,多种出行方式,活动内容丰富。“横断中央山脉——三座百岳连登,全景东海岸-户外生活“这一方案虽然线路不长,却涵盖了人文、地理、历史、文化等多种元素,一举多得户外徒步组月度冠军。

户外摄影组月度冠军方案“行摄车师古道,感悟丝绸文化”把地点选择在了新疆,申请者希望沿着历史的足迹从这尘封的丝绸古路跨越天山,用镜头记录古道,实现自己的梦想。户外自驾组月度冠军方案“北疆8日”选择了中国最原始的地域,计划用越野车在占中国陆地总面积六分之一的浩野上驰骋。

国际线路组2月月度冠军路线精彩截取

本届活动新增设的国际线路组别,为户外爱好者提供了新思路。月度冠军方案“帝国的衰落,昔日的辉煌——环游捷奥斯匈”,计划饱览原始建筑遗址,在大街小巷感悟文艺复兴时期的浓郁气息,欣赏湖畔小镇、住宅城堡,感受古老与现代碰撞融合的城市文化。路线景点设置紧密,游历节奏有张有弛,用脚步丈量奥匈帝国辉煌时期的轨迹,充满历史意义。

与活动总站月度冠军同时产生的还有7大分站月度冠军,本月共有49名月度冠军诞生!总站月度冠军将获得由戈尔合作伙伴KOLON SPORT品牌、OZARK GEAR(奥索卡)  品牌、TOREAD(探路者)品牌、BLACK YAK(布来亚克)品牌、NORTHLAND(诺诗兰)品牌提供的戈尔特斯面料冲锋衣或鞋的支持。七大分站的月度冠军将获得由Lafuma、HAGL?FS、MERRELL、SALEWA、LOWA、NORTHLAND(诺诗兰)品牌提供的戈尔特斯面料冲锋衣或鞋的支持。

本届活动方案征集截至五月底,共将产生240个月度冠军(总站30个月度冠军、分站210个月度冠军)和六名年度冠军团队。年度冠军团队将获得戈尔公司提供的出行资金支持,以及其合作伙伴提供的全套戈尔特斯户外装备支持。

更多活动详情请见:活动官网 http://fund.gore-tex.cn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