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登峰,玩的就是心跳

时间: 2012-10-24 18:51:42 来源:  点击: 0

—— 2012 第六届戈尔特斯™户外梦想实现活动出行报道

“为什么要登山?因为山在那里。”这句令人深思的回答,语出英国人马诺里,这位上世纪 20 年代最富盛名的登山家。对于热爱登山的人来说,雪山之巅永远是无法遏制的向往。 2012 年戈尔特斯™户外梦想实现活动,由 KOLON SPORT 品牌提供装备支持的专业登山组冠军团队,其领队孔佑龙正在带队征服的,便是一座 6252 米高的未登峰。

专业登山组“ 6252 无名峰攀登”团队领队孔佑龙

“攀登者人生中总有些无法言传的体验。”孔佑龙用这样一句话概括了他对登山、对户外的感悟。谁也看不出,他已年近五十。也许他并不是国内最优秀的攀登者,但他对于山有着极强的进取心和巨大的兴趣。四姑娘大峰、二峰、三峰,半脊峰,新疆小珠峰,骆驼峰 ……这些山峰都都不止一次的留下了孔佑龙的身影。因为山,他结识了罗彪、王勇等志同道合的登山伙伴。因为梦想,他与队友们踏上了奔赴“ 6252 无名峰”的路上。

团队主力队员之一王勇

与其他攀登者选择的方向不同,孔佑龙和队友们不追逐高度和热门区域。中国广袤的土地上,有太多没有被展现的地理之美, 6252 无名峰便是一处。团队计划的 12 天行程中,将遇到冰川、碎石坡、冰雪岩石线路等状况。“我和队友们从 2011 年就开始对这条线路进行侦察,已经掌握了该区域的气候、冰雪等第一手资料。“我们一定要登上雪山之颠,来次灵魂的洗礼!”孔佑龙出发前,对这次攀登信心十足。

但登山是一项偶然大于必然的的运动项目,挑战“ 6252 无名峰”的途中,队员随时可能碰见铺天盖地般的雪崩,深不可测的冰缝,未知的陡峭山形,登山装备的滑落,因暴风雪来临而不得不饮泪下撤的遗憾……种种未知,更要求团队队员具有钢铁般的意志。而 KOLON SPORT 品牌提供的全套戈尔特斯 ® 户外装备,也全程守护他们,带给团队完美的保护及舒适的穿着体验,这均源于 KOLON SPORT 品牌致力于成为户外生活的引领者,一直以探求户外人在自然界的舒适生活为重。

团队在去 6252 无名峰路上的美景

“ 6252 无名峰攀登”团队,让我们看到了中国攀登者追逐梦想、持续探索的创新精神,推动越来越多攀登者、旅行者去探索地图上的未知领域,无论是否登顶,这都将是一支英雄的队伍。而一旦登顶,将为国内攀登者开辟一条新的线路,征服一座新的山峰!并且团队把该山域的最新自然情况带回来,为了解并保护此山域打下基础。这与 KOLON SPORT 品牌一直所倡导的,关爱大自然的品牌精神不谋而合。

孔佑龙和队友共五人,已经踏上挑战自我的征途,尽管身体在地狱,但相信他们的眼睛在天堂。而除专业登山组团队外, 2012 年戈尔特斯™户外梦想实现活动已有四支出行队伍,顺利完成行程,实现梦想。戈尔合作伙伴 KOLON SPORT 品牌、奥索卡 ® ( OZARK )品牌、 TOREAD ò (探路者)品牌、 BLACK YAK ò (布来亚克)品牌分别为团队提供全套戈尔特斯 ® 户外装备赞助,为出行提供坚实保障。

更多出行信息请见戈尔活动官网: http://fund.gore-tex.cn

关于戈尔户外梦想实现活动:

自 2007 年起,戈尔公司面向中国的广大户外运动爱好者,还推出了“体验无止境 ―― 戈尔特斯 ™ 户外梦想实现活动”。活动开展五年来,戈尔公司以这一活动为载体,通过网络征集符合辛普顿•特尔曼探险哲学的优秀出行方案,秉承积极健康的户外理念,提供顶级戈尔特斯 ® 装备与资金支持,与中国消费者一起实现户外梦想,助力中国户外运动发展。截至 2012 年,这一活动收集优秀出行方案 13705 个,参与互动人数近 16 万。

作为全球知名户外面料生产商的戈尔公司,其核心产品戈尔特斯 ® 面料广泛地应用于生产具有功能性、保护性的服装和鞋类产品,并因此闻名于世,成为户外运动产品的领导者。被誉为“行业标准”的戈尔特斯 ® 面料,为自己设定的标准始终是:成为世界上最耐用的防水、防风、透气产品。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