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让行走一心一意

时间: 2012-09-18 15:16:37 来源:  点击: 0

如今,习惯了城市生活的人们,更愿意去户外放松心情,野营、溯溪、徒步、穿越都是“绿色”的选择。

科技的进步为人们带来了全新的生活感受,对于户外运动也不例外。户外装备从传统的单功能到如今的多功能,从重量的负担到如今的轻量化装备,科技与需求是户外装备飞速进步的根源。科技进步同时带来了环境污染的加重,经济的发展、人口的增多,二氧化碳的排放量越来越大,户外这种“低碳”新生活方式,影响力越来越大了。

在户外行走,双脚是影响旅程顺利与否的关键,而科技的进步也赋予了户外鞋更多的功能。自然环境变幻莫测,让人无法预料风雨何时来临,而各种不同的环境和气候,也需要有随时应对的准备。户外徒步,有时候会需要几个小时的连续行走,在一定强度的运动下,双脚很容易出汗。当遇到下雨天气或者潮湿的环境时,一双优秀的户外鞋可以防止鞋子进水。因为一旦鞋子进水,不仅重量会增大,而且由于脚与地面的摩擦力加大,更是很容易在行走过程中受伤。在不久前戈尔特斯™乐行俱乐部中“乐行天下”线路之一的“后河扎营钓鱼活动”中,队员到达当晚便有小雨相迎,有经验的老驴们没有因此扫兴,雨中搭起帐篷照样烧烤开派对。而准备工作不充分的新驴却因为鞋子进水湿透使得心情郁闷,瞧,“乐行”的热情因为一次小雨就差点被熄灭。此外,在户外长时间的徒步行走中,如果汗气得不到挥发,也会让鞋子内部的环境变得潮湿从而加大摩擦,这样很容易让双脚出现水泡,严重的话,就可能会造成伤口的感染。因此,选择一双能够使双脚一直保持干爽的户外鞋显得极为重要。

双脚承载着徒步旅行的乐趣,更是徒步旅行的根基。采用戈尔特斯®面料的户外鞋不仅拥有高度透气和持久防水的功能,同时也可以全天侯保持脚部舒适,相比一般的户外鞋具有更高的专业性及功能性。卓越的干爽体验和舒适来自于戈尔特斯®面料的核心科技——戈尔特斯®薄膜,这层薄膜上每平方厘米上有超过14亿个的微孔,这些微孔比水珠小2万倍,但是比水分子大700倍,完全能够防止外部的水进入,同时又能使汗气从内部排出。

蕴含独特科技的戈尔特斯®面料的LOWA品牌户外鞋,不仅带来全新的户外徒步体验,同时也让户外装备的价值可以充分利用,这也是低碳环保的一种体现。无论天气或季节如何变化,不需要频繁地更换,一双户外鞋就可以应付平时生活出行的天气环境变化,充分发挥户外装备的使用价值。

采用戈尔特斯®面料的LOWA品牌新款户外鞋 产品号:LAT12504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