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ma儿童户外童装将进驻中国市场

时间: 2012-08-31 23:41:22 来源: 华衣网 点击: 0

来自北欧的高档儿童户外服装品牌Reima即将登陆中国,首家中国旗舰店将在金秋十月于北京五棵松卓展百货商场盛大开幕,届时,所有的中国父母和儿童都将感受到Reima童装的品牌文化、设计理念及先进产品。而此次开幕也同时填补了目前中国儿童户外服装领域的空白。

作为专注0-12岁儿童户外服装的领先品牌,Reima深知此年龄段儿童的切身需求,“关心下一代”一直是品牌不断发展和前行的动力。经过近70年的发展,Reima已经成为儿童户外服装领域的领导者,不断为天真的孩童提供着安全舒适、高功能性、高科技、高质量的户外服装。带着北欧丰富和独到的育儿理念,Reima来到中国,希望和中国的父母一同分享交流彼此的育儿经验,共同促进中国儿童的健康快乐成长。

Reima始终服务于儿童,每件服装、鞋具及配饰都能满足儿童的纯粹需求,已经成为北欧儿童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必需品。在北欧国家,让孩子们在户外尽情畅快的玩耍一直是每个家长孜孜以求的事情,Reima的所有产品都经过严密且高标准的产品测试,防水、防风、防污、透气,无论在何种自然环境下,阳光下、下雨天、沙滩上、泥泞中,戏水滑雪滑冰,Reima都会让孩子在运动和玩耍的过程中受到绝佳安全防护,自由、放松、舒适的进行各种户外活动。

随着Reima的到来,中国的孩子们也将感受到Reima传递的那份快乐与无忧无虑,在Reima的陪伴下,中国的孩子们会更乐于亲近大自然,更加积极主动地去接触和参与多种多样妙趣横生的户外活动。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