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旅游峰会九月中旬在北京召开

时间: 2012-08-29 16:05:21 来源:  点击: 0

以“旅游让城市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成立大会暨北京香山峰会将于9月14日至16日在北京召开。今天上午,记者从北京市政府新闻办公室获悉,在北京旅游联合会香山峰会期间将举办丰富的活动。9月15日将举办成立大会宣布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成立,宣布联合会理事会主席、秘书长。会议期间,还将在北京最繁华的商业区王府井步行街举办世界旅游城市博览会,向广大公众开放。

为配合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的成立,大会期间将推出首届世界旅游城市美食汇活动。北京东、西、朝、海四城区选定饭店餐馆100家,展示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会员单位所在国家和地区的美食,通过网络、手机、微博等途径,组织广大美食消费者参与美食评选活动,评选出“最受欢迎的旅游城市美食奖”、“最具特色的旅游美食餐厅”,并邀请会员代表参加品评特色旅游美食活动。

世界旅游城市电影展映活动也将于会议期间举办。目前,组委会已经选定了国内外城市会员共20部以反映各个城市特色为主的电影。大会期间,影片将在北京影院联盟的十多家影院同时上映。(北京晚报 记者 傅洋)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