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梦想“旅途”访谈录

时间: 2012-05-16 15:32:57 来源:  点击: 0

2012年3月10日,戈尔北京分公司总经理、纺织品部中国区市场总监张静葳,亲临北京交通广播FM103.9《旅途》节目,在直播现场张总为正在进行的第六届“戈尔特斯户外梦想实现活动“做出完全解析。

和我一起踏上寻梦之旅

主持人:请先为我们讲讲,戈尔公司是怎么去帮助户外爱好者实现梦想的呢?

张总:“户外梦想实现”,简而言之就是“你想去户外么?你想去领略山川大河么?你想感受不同的户外情怀么?戈尔来帮助你。”把你的行程、目的地以及路途中可与大家分享的历史人文等以方案通过网络投递的方式告知于我们,最终让戈尔来帮助你走到户外去。

主持人:是所有人都能够参与到这个活动当中吗?

张总:对,都可以。活动并不是专业人士的私属品。其实我们这个活动面对广大的户外爱好者。拥有户外梦想的人。可根据自身情况通过专业登山组、徒步穿越组、户外旅行组和非凡户外组来实现你心中的户外梦想。

主持人:活动是可以一个人还是要一个团队才能去参加?

张总:我们是不限于个人或团队的。因为对于户外,每一个人的感受、想法都是不一样的。

主持人:我们可以通过怎样的形式来实现自己的梦想呢?

张总:通过戈尔活动官网总站http://fund.gore-tex.com.cn进行报名参赛,而且还可通过新浪分站、绿野分站、8264分站、三夫户外分站、《影像视觉》分站、网易分站、517分站、彪网-申格东北分站、远拓户外分站、酷6分站参赛并投递出行方案。

主持人:如果心中的方案未被选定,是不是就自己心中的户外梦想就破裂了?

张总:并不是这样的,今年的活动戈尔公司将继续与汽车品牌斯巴鲁跨界合作,开辟了“斯巴鲁特别路线”。除了四组年度冠军外,所有参赛团队中的其中一支,也会获得戈尔公司与斯巴鲁提供的森林人SUV汽车、出行资金及装备支持。

在访谈期间张总还讲述了户外运动带给她的益处,“体验户外会让你的身体越来越好,每个人都是好例子,包括我自己。在公司工作的6年当中,觉得自己的身体越来越好,而且精神面貌也有很大的变化。”

一同期待“梦想实现”

红杏与韩刚在节目直播现场

作为2010年度冠军队员张永强,以及本届参与者张启明也在4月10日做客《旅途》节目,为“梦想者”更好的参与活动支招、加油。“撰写方案要全面、细致,一个小细节都不能马虎,紧急预案一定要做好。如果还能和公益结合,那就再好不过了。”张永强讲述自己的经验之谈。

5月15日《旅途》节目还邀请到本届活动总评委红杏及3月穿越徒步组月度冠军韩刚,与大家共同期待年度冠军的揭晓。

据悉方案投递将在5月底截止,只要拥有户外梦想,就可通过以上任意通道参与活动,与戈尔一起踏上寻梦旅途,将梦想大旗插遍大江南北。同时,年度冠军角逐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这预示着月度冠军竞争将进入白热化程度,一场“为梦想而战”的较量将为年度冠军评选带来更多悬念。

三期访谈节目可通过北京交通广播FM103.9(http://fm1039.rbc.cn)获取详细内容。

关于戈尔:

作为全球知名户外面料生产商的戈尔公司,由Bill Gore先生创始于1958年。自成立之日起,戈尔公司就把“全球性技术创新”的伟大远景作为自己生存和发展的原动力。以GORE-TEX品牌命名的多功能面料,被《财富》杂志列为世界上100个最好的美国产品之一。GORE-TEX面料广泛的应用于生产具有功能性、保护性和时尚感的服装和鞋类产品,并因此闻名于世,成为户外运动产品的领导者。戈尔产品代表着最高的品质标准,不论产品的最终用途是什么,GORE-TEX面料为自己设定的标准始终是:成为世界上最耐用的防水、防风、透气产品。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