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梦想,High起来

时间: 2012-03-26 15:33:36 来源:  点击: 0

喜欢行走在路上,是因为有数不尽的风景,而出行的每一段路程,都会让梦想High起来。作为实现梦想的舞台,户外爱好者们的年度盛事——2012年戈尔特斯TM户外梦想实现活动正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二月月度冠军方案也已火热出炉。

2011年活动户外旅行组冠军“寻找秦直道”团队

二月冠军方案引发热议

户外旅行组的二月月度冠军方案“揭开莫斯卡的那一抹‘迷’”在远拓户外分站投递时,便吸引众多关注。“之前和一帮朋友去过阿坝的小金,但没想到距那里不远,还有莫斯卡这样的地方,太有诱惑力了!”身居成都的网友chen大叔看过这条精彩方案后,表示必须抽空开车去看看莫斯卡神山环抱的迷人风光,并感受方案中描述的“天人合一”的生活方式。

非凡户外组冠军“让贡嘎重拾青春”方案,以适度的人员、强度安排,务实的对贡嘎山域进行垃圾清理,在活动官网引起热议,得到网友大力支持。这一方案也吸引了同样是户外爱好者的国内环保NGO组织成员风铃的关注。“这样的环保活动路线早该做了,走进户外的人越来越多,但很少有人真正去爱护。希望借此大家能够行动起来,让贡嘎靓起来!”风铃对“让贡嘎重拾青春”方案冲击年度总冠军成功充满期待,希望他们能最终出行,实现对于当地环保的关注与支持。

申请者楚北在活动官网提交的专业登山组方案——“龙年登龙脊”,属新开辟线路,并且充分提现阿尔卑斯式攀登的高效、快捷,赢得了极高的人气,夺得二月月度属众望所归。徒步穿越组冠军“转加拉朝圣”方案,也以浓郁的藏文化气息和丰富的藏文化圣迹,脱颖而出。

2011年穿越徒步组冠军团队领队李明在出行中

投身户外,一起High起来

在记者的的随机采访当中,许多热爱运动的消费者流露出了对户外运动既渴望又敬畏的看法,他们中的一些人表示“户外运动有着复杂的类别和各种层次的技术要求,所以很难想象自己直接去体验户外运动所带来的刺激与魅力”。其实户外运动距离大家并不遥远。“体验无止境——戈尔特斯TM户外梦想实现”活动便是戈尔公司自2007年起,为心怀户外梦想者提供实现梦想机会的活动。戈尔公司秉承积极健康的户外理念,以这一活动为载体,征选符合辛普顿·特尔曼探险哲学的优秀出行方案,为中国户外人提供顶级户外装备与资金支持,并与他们一起实现户外梦想,助力中国户外运动健康发展。

活动根据不同层次人群需求,分为专业登山组、穿越徒步组、户外旅行组、非凡户外组四个组别。戈尔公司及其合作伙伴Kolon Sport品牌、Ozark Gear(奥索卡)品牌、Toread(探路者)品牌、Black Yak(布来亚克)品牌为年度冠军提供出行资金、装备支持。月度冠军也能获得adidas、Lowa、Lafuma、La new、Millet、Merrell、Northland、Salewa品牌提供的丰厚奖品。

可能你已投递过方案却无缘奖项,那也不必气馁,今年活动继续与汽车品牌斯巴鲁跨界合作,开辟“斯巴鲁特别路线”。本除四组年度冠军外,所有参赛团队中的其中一支,将获得戈尔公司与斯巴鲁提供的森林人SUV汽车、出行资金和装备的支持,完成心中梦想。

众多远行的梦想已经high起来,你还在等待什么?赶紧通过戈尔活动官网总站http://fund.gore-tex.com.cn,及新浪分站、绿野分站、8264分站、三夫户外分站、《影像视觉》分站、网易分站、517分站、彪网-申格东北分站、远拓户外分站、酷6分站参赛并投递出行方案。据悉,活动方案征集将于五月底截止。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