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去英国旅游的12个理由(图)

时间: 2012-01-18 00:27:37 来源:  点击: 0

当伦敦全力以赴筹办奥运会和残奥会时,英国其他地方也紧锣密鼓地准备各种活动,务必使2012年成为独一无二的旅游年。无论您是体育发烧友,还是历史爱好者,亦或是王室拥护者或音乐发烧友,英国正张开双臂欢迎您,2012欢迎您。

女王登基钻石庆典

女王登基钻石庆典

1. 女王登基钻石庆典,6月2日-5日

为庆祝女王登基60周年,英国各地将举办各式激动人心的活动来纪念女王登基钻石庆典。包括由一千艘船组成的船队在泰晤士河上巡游,在白金汉宫举办音乐会,点燃2012个火炬,以及盛大的钻石庆典午餐会在内的活动安排已确认将在6月2日至5日连续4天的长周末假期中举行。此外,2012年还会举办各种展览,包括在温莎城堡举办的“女王登基60年的60幅照片(The Queen: Sixty Photographs for Sixty Years)”和在Queen’s Gallery举办的“达芬奇的人体解剖手稿(Leonardo da Vinci: Anatomy)”画展。伊 利莎白二世女王是继维多利亚女王于1897年实现在位60年后第二位在位这么长时间的君主。

狄更斯诞辰200周年

狄更斯诞辰200周年

2. 狄更斯诞辰200周年,2月7日

狄更斯诞生地Kent将在2012年举办活动,庆祝狄更斯诞辰200周年。英国和全球的许多组织都将组织节日、展览和其他活动纪念这位广受欢迎的文学巨匠。在2月7日狄更斯诞辰当天,将举行一系列庆祝活动和庆典,包括街头表演、音乐会、聚餐、手工活动以及读书会。同时在当天规定时间段内可以免费参观狄更斯诞生地。此外,在狄更斯诞辰200周年这一年中还将会又新的纪念方式,如传承项目和文物径。

徒步海岸

徒步海岸

3. 威尔士海岸小径,5月

《孤独星球》推荐的最佳旅行地中就包括了地球上最伟大的地区——沿海而建的威尔士。2012年非常适合到这一地区旅行,它是世界上唯一一个徒步能走完整条海岸线的地区。威尔士海岸小径将于2012年5月完工,包括70处美不胜收的沙滩,15个风景如画的港口,以及数不尽的神秘小海湾。威尔士海岸小径有85%的路程在国家公园中,不同徒步能力的旅行者,无论是活力充沛的徒步爱好者还是寻求探险刺激的徒步者都想到威尔士海岸小径一试身手。

4. 科兹窝奥运会(Cotswolds Olympicks)400周年纪念,6月1日

正值2012伦敦奥运会召开之际,英格兰还将庆祝奥运会起源——Robert Dover的科兹窝奥运会(Cotswolds Olympicks )400周年。该运动会的发起人兼会长是当地一位名叫Robert Dover的律师,他于1612年在科兹窝的山脚下发起了世界上首个奥林匹克运动会。现在,这个盛会在每年6月举行,吸引着成千上万的观众作为“运动员”前来参加乡村竞技比赛,例如障碍赛和拔河。此外,该运动会还有一些特殊的体育比赛项目,例如踢小腿比赛。该运动会闭幕当天将燃放烟花,并举行去Campden的火炬点燃游行,随后是在广场上进行歌舞表演。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