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最佳戈尔特斯TM装备大奖"隆重揭晓

时间: 2011-03-16 15:29:55 来源:  点击: 0

在刚刚结束的ISPO CHINA 2011展会上,由戈尔公司和《户外》杂志合作举办的第二届"最佳戈尔特斯TM装备大奖"隆重揭晓。

本届获得"最佳戈尔特斯TM装备大奖"的3款产品分别来自服装、鞋子、配件这三大类户外装备。获得服装类大奖的是Black Yak(布来亚克)品牌1JK99-FTM601型冲锋衣。鞋类大奖的获奖产品是Ozark Gear(奥索卡)品牌的910184型徒步鞋。获得配件类大奖的是Outdoor Research Alpine Alibi II Gloves手套。由戈尔北京分公司总经理、戈尔纺织品部中国区市场总监张静葳女士为获奖产品颁发了奖杯及获奖证书。

自1996年戈尔纺织品进入中国市场,戈尔特斯TM面料便以其卓越的防水、防风、透气功能、严格的品质保证受到户外领域的一致推崇。2010年,戈尔公司与《户外》杂志携手合作成功举办了首届"最佳戈尔特斯TM装备大奖"的评选,并且取得了非常良好的市场反响。

在此基础之上,2011年戈尔公司与《户外》杂志再度强强联手,推出了第二届"最佳戈尔特斯TM装备大奖"的评选。在本年度送测的共计129款国内最新最优秀的户外装备之中,共计23件产品采用了戈尔特斯TM面料,种类涉及冲锋衣、冲锋裤、中重型徒步鞋、跑鞋、轻型徒步鞋以及配件等数个大类。而且在2011年获得年度户外大奖的18件装备之中,也同样有4款产品利用了戈尔特斯TM面料。在这一系列基础之上,戈尔公司与《户外》杂志将所有参与送测的23件采用戈尔特斯TM面料的产品再次集中评定,并最终在服装、鞋子、配件这三大类户外装备类别之中推选出了三款产品获得了"最佳戈尔特斯TM装备大奖"的荣誉。所有的获奖产品都经过了严格的筛选和评测,产品既要能体现戈尔特斯TM面料所具有的卓越功能性,又能充分满足时下消费者对产品设计时尚性的追求,诠释戈尔特斯TM面料在市场上的领导地位。最重要的是,它们将最终赢得广大装备爱好者的青睐和信任。

《户外》杂志总编杨波(右一)、戈尔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张静葳女士(左二)与获得戈尔特斯TM户外装备大获的代表嘉宾合影。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