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最超值的十大旅游目的地

时间: 2011-02-12 00:35:05 来源:  点击: 0

奢侈游、舒适游、经济游、穷游……如今出行可以有很多不同的方式,而无论是哪种方式,只要玩得尽兴就好。偏爱经济游的背包客们不妨看看以下内容,2011年最超值的旅游目的地尽在掌握。

柬埔寨华丽丽的金边皇宫

1、柬埔寨,金边

据环球网介绍,东南亚曾是背包客的天堂,但是2010年泰国游客高达1550万,越南游客也有500万,而柬埔寨相对来说就不是很拥挤,仅接待游客200万。夹在泰国与老挝之间,位于越南南部的柬埔寨,最近已经吸引了不少经济旅客的注意,吴哥窟时刻欢迎着你的到来。这里的酒店也很划算,层次高点的码头酒店每晚85美元,2010年12月刚建成的索菲特酒店每晚135美元,里面有商店、博物馆和餐厅。柬埔寨低调的海岸线和泰国非常相似,但是游客却少了很多。

畅游爱尔兰 温情一线牵

2、爱尔兰,克莱尔郡(County Clare)

风景如画的克莱尔郡位于爱尔兰崎岖的西部海岸线,既有地质美景又有生态美景的巴伦风景区,还有大量中世纪城堡、古雅小镇和高级高尔夫球场。金融分析家预言,欧元和美元的兑换率在2011年依然会下降,而且爱尔兰酒店比西欧任何酒店的费用都低。香农地区的免费打折卡从2010年开始发行,对该地区40多个景点有7.5折优惠,它们大部分都位于克莱尔郡。达美航空公司有到香农机场的直达航班,爱尔兰航空和大陆航空费用可能更低,淡季时从其他欧洲城市到这里的机票费用大约是往返500美元,旺季达到1000美元。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