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地恋情侣过节妙招:情书、送礼、第三地旅游

时间: 2011-02-12 00:30:26 来源: 齐鲁晚报 点击: 0

距情人节还有几天,网络论坛里涌现出不少讨论异地情侣如何过情人节的帖子,引来诸多关注。记者发现,即使身处异地,但情侣们的节日计划也挺丰富,寄情书、送礼物、到第三地旅游……真是各有各的过节招儿。

记者登录各大网站,发现在许多网络论坛中,关于异地情侣如何过情人节的讨论十分热闹。在豆瓣网的一个分论坛里,网友Courtney日前发出的帖子“请问异地的筒子们怎么过情人节”,引来大家的热烈回应,回帖达几百个。百度知道中,在搜索栏中打字,居然会直接跳出“异地的情侣情人节怎么过”这一搜索话题。在“SOSO问问”中,也有专门针对“异地情侣如何过情人节”的问答。

在省城一企业工作的网友“海绵宝宝”,选择与男友同去一个离两人工作地点都较近的地方见面,“虽然两个人离得挺远,但每到情人节,我们都想方设法一起过,今年他就想找一个离我们都近的地方一起过节,就当做是旅游了。”“海绵宝宝”高兴地说。

省城某高校大二学生李冉家在济南,男朋友是天津的,现在还没开学两人便没法一起过情人节了。最近,恰好有个朋友要在情人节前去天津,李冉便决定买一对小白兔,托朋友带给在天津的男朋友一只,从情人节那天起,两人一起养。“我觉得兔子是祥瑞的象征,希望在兔年让小兔子见证我们的爱情。”李冉说。(记者 殷亚楠 实习生 牛耘)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