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殿生徒步探寻黑龙江源头

时间: 2010-10-25 14:16:13 来源: 未知 点击: 0

当深秋再一次将树叶染成了金黄色的时候,众多的户外运动爱好者们迎来了一年中最让人兴奋的季节。戈尔户外英雄,我国著名的徒步探险家雷殿生近日招集了数名友人,由北京出发,开始了新的探寻黑龙江源头之旅。

每年九月中旬左右,黑龙江的沿岸地区就已经进入了深秋季节,白天的气温可达到20摄氏度左右,而夜晚气温会降至零下。如果天气不好,还会下雪。黑龙江上游流经茂密的落叶松林覆盖的大兴安岭余脉与阿马札尔岭之间的山谷。雷殿生是一位具备了丰富经验的徒步探险家,曾经只身徒步十年走遍全中国。他对黑龙江流域的地理及气候状况非常了解,而对于这次计划中装备的需求,他认为一双采用戈尔特斯TM面料的户外鞋是必不可少的。

9月,黑龙江上游地区已经进这入了深秋季节,黑龙江流域的源头地区正处于大兴安岭的余脉上,茂密的原始森林经过一个夏天的雨水洗涤会多出无数的山泉小溪。在徒步穿越的过程中,队员们要随时淌过这些溪流山涧,有时甚至要涉水前进。这时,一双具备持久防水透气功能的戈尔特斯TM户外鞋就显得极为重要。它可以完美地阻止外部的水渗入鞋内,同时,又可以保证将长时间的行走而产生的汗气轻松排出去,保证了双脚全天的干爽舒适。

采用戈尔特斯TM面料的户外鞋,其神奇之处就在于它特有的戈尔特斯TM薄膜。这层薄膜上每平方厘米有14亿个微孔,这些微孔比水滴小2万倍,比水蒸汽分子大700倍,这使得戈尔特斯TM薄膜能够完全防止外部的水进入,同时又能很好地将内部的汗汽排出。

戈尔特斯TM户外鞋一直倡导的全天候舒适的理念,强调产品适用于任何环境、任何时间、任何温度。它独具的全天候温度微循环调节系统(Climate Comfort),可以随时调节鞋内小气候,为双脚提供完美的解决方案:气候炎热时能保持双脚干爽;湿冷交加时能保证双脚始终保持温暖和干燥。

为了保证产品的卓越品质,每一双戈尔特斯TM户外鞋出厂前都必须经过一系列的严格测试,以确保防水、透气及耐用性和持久舒适。这些测试包括:通过300,000次模拟水中行走测试鞋的持久防水性;整双鞋透气测试;通过每分钟250转离心机的高压防水测试等等。

目前,戈尔公司与世界领先的一百多家户外品牌商都有合作,诸如Ozark、Lowa等品牌,都有售采用以戈尔特斯TM面料的户外鞋,戈尔特斯TM户外鞋希望能同每一位户外爱好者一起分享秋季户外运动的舒适和行走的快乐!

OZARK GEAR(奥索卡)戈尔特斯TM面料户外远足徒步鞋 款号:910187

( 作者:李游 编辑:李游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