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戈尔特斯TM产品不能说的秘密

时间: 2010-07-15 18:13:13 来源:  点击: 0

2010年,对于中国来说最重要的事情恐怕要数上海世博会了,它圆了中国人的百年梦想,了却了几代人的夙愿。世博会是一个展示国家经济、科技、文化的大舞台,同时也是世界了解中国的一个大窗口。做为一名媒体工作人员,我今年的工作重点就是参与世博会的报道工作了。

规划用地面积为5.28平方公里的上海世博园区是历届世博会之最,260多个展馆散布其间,要想仔细参观一遍没有几天时间和良好的体力是不行的。但对于我们来说,每天到世博园区寻找新奇的新闻点,穿梭于星罗棋布的展馆之间早已经成了家常便饭。

工作日里,每天不停地行走给我的双脚着实带来了不小的挑战,于是我便开始在鞋上打起了主意:正装皮鞋看起来正式,但底子硬,走多了脚疼;运动鞋呢,虽然舒适,但好像又与工作环境不太相称;看来只有选择休旅鞋了,不太正式也不很随意,非常符合“中庸”之道。可是要选择休旅鞋,那看起来厚厚的皮革似乎又让人难以接受,这要把脚捂起来该多难受呀。看来,这鞋的面料才是关键。于是,我开始利用网络的力量为我的双脚寻找合适的保护。终于,通过一位朋友的介绍,我发现了戈尔特斯TM休旅鞋,它神奇的防水、透气功能让我赞叹不已。

skap春夏主推鞋

今年6月的一场大雨让我对戈尔特斯TM休旅鞋的体验印象深刻。那是一个闷热的下午,我做完采访回家,走到半路上突然下起了雷阵雨。望着不远处的小区,我径直向家跑去。等到气喘吁吁地跑回家,我整个人已经被大雨淋湿了。但令人惊讶的是,我的双脚居然没有湿,不仅雨水没有进入鞋里,就连狂奔时产生的汗气都给排出去了。

后来,我通过网络了解到,倡导“全天候舒适”理念的戈尔特斯TM品牌专为都市工作、休闲人群所设计的戈尔特斯TM休旅鞋,独具全天候温度微循环调节系统(Climate Comfort)能为双脚提供持久舒适的完美保护:夏天天气炎热,它的强力透气性和排汗性能保证双脚干爽舒适;冬季天气变化,其温控系统能保证双脚不受湿、冷困扰,始终保持温暖和干燥。戈尔特斯TM休旅鞋的奇妙功能来自于戈尔公司独有的戈尔特斯TM薄膜,它是所有戈尔特斯TM产品的核心,可以像人体皮肤一样,在阻挡外部水进入的同时,把汗气轻松地排出。

除了戈尔特斯TM薄膜,严格的产品质量测试也是保证戈尔特斯TM鞋子性能的关键。为了保证鞋子的性能和质量,戈尔公司开发出了包括舒适性测试、虹吸测试、屈折机测试,离心机测试等多种测试方法。这一系列严酷的测试,保证了每一件戈尔特斯TM产品在耐用性、防水性、透气性和舒适性方面都符合戈尔公司的严格要求。

这些就是我心底里潜藏的一些小秘密,每当看到别人在大街上抱怨鞋子不舒服的时候,我都会暗自庆幸:幸好我有戈尔特斯TM产品的舒适保护,才能让我自如行动。现在,我把这些告诉大家,就是希望大家关注自己的脚下,关注自己的健康。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