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夫户外第21家店落户深圳即将开业

时间: 2010-04-25 19:44:35 来源: 中国品牌服装网 点击: 0

三夫深圳店是三夫公司在全国范围内拓展的第21家店,也是三夫公司进驻华南的首家店铺。三夫深圳店座落于国际都市深圳户外商圈,暨繁华的华强北商业区侧翼振华路和华富路路口---海外装饰大厦一层,建筑面积330平米。

地区交通十分便利。紧邻在建的2号地铁振华路站,华富路海外装饰大厦站有近20趟公共汽车停靠,店后还有停车场,公交自驾都很方便。

三夫深圳店汇集了国际国内很多知名品牌:Arc’teryx,Patagonia,Kailas,TNF,Lowa,Vasque,Petzl等,户外产品产品种类涵盖户外服装、登山鞋、背包帐篷睡袋、登山攀岩专业技术产品、汽车自驾野营产品、野外照明导航水具炉具餐具等各种用品,能够充分满足户外运动爱好者登山、攀岩、运动旅行的一站式购物需求。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