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企双星进入户外鞋领域 双星登峰正式诞生

时间: 2009-10-07 02:15:07 来源:  点击: 0

【环球鞋网】9月30日讯,双星集团总裁汪海指出,竞争就是战争,而战争胜利要靠武器,靠创新。随着"双星登峰"双星户外产品及高档时尚产品的陆续铺开,双星人敢于竞争,进高端、树形象、卖品牌增添了新"武器",进一步增强了双星人卖品牌的自豪感。

"双星品牌的高品位让我感到自豪"

"现在我感到双星品牌的产品档次比以前提高很大,一些消费者再也不怀疑双星这个老民族品牌的实力了,我经营双星感到非常自豪……"双星天津大港连锁店经理李继强按耐不住内心的喜悦,高兴地说。在双星登峰户外产品及高档时尚休闲产品上市拉动下,作为天津地区卖的最好的连锁店,双星大港连锁店8月份比去年同期一个月的营业额增长了4万元,9月份更是有了大的增长。李继强经理说:"有了好的产品,我们通过橱窗、POP等形式,主推前卫、时尚、高端的产品,吸引了一大批年轻人光顾,更重要的是现在通过经营高档时尚产品,拉动了其它硫化工艺的产品,99元、109元左右的硫化工艺产品比以前更好卖了,有了这些高档产品,双星产品系列化更明显了,专业鞋销售也被带动起来了"。自上述产品上市以来,仅高档时尚休闲鞋大港连锁店就卖了60双,如一名中学生买走一双康妮休闲鞋后,马上向同学们介绍,随后又来买走了四双。在这些高端产品带动下,双星大港连锁店销售额远远超过了国内其它品牌。

"我们赶上了卖品牌的好年代"

"进高端、树形象、卖品牌,双星有了市场竞争的新'武器'。"谈起卖双星产品的切身经历,双星石家庄物流平台实习大学生高敏敏感到兴奋异常。双星节前的一天,一位40多岁的女士带着两个朋友一起来到双星石家庄物流平台大卖场买鞋,当走到"登峰"户外系列产品展版前,被这些高档产品深深吸引。当听了小高的介绍后,这名女士急忙把两位朋友叫过来,让朋友也来看鞋,并高兴地说:"双星鞋以质取胜,现在双星有了这样高档次的产品,我要给我们全家三口,每人买一双。"这名女士当场选购了一双价值969元的DF-22002城市休闲鞋,而且又给她的老公和孩子各挑选了一双双星"登峰"高档登山鞋。在试穿的过程中,她舍不得脱下来,付款后直接穿着走了。

亲历这一幕,看到双星形象在人们心中发生的变化,高敏敏内心美滋滋的。她感慨地说:"我庆幸自己赶上了卖品牌的好年代,选择双星没错,我一定好好工作,在双星体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