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适合高中毕业生的八大旅游胜地(图)

时间: 2009-06-18 16:54:26 来源: 呼伦贝尔日报 点击: 0

北京

北京

将北京作为旅游推荐的首选城市,想必不为过。这不仅仅因为它是中国的首都,政治文化的中心,更因为这里有两所学校,是全国大学生心中的圣殿。

北京大学是文科生的天堂,清华大学是尖子生们梦寐以求的地方,我相信在高中时候,许多成绩好的同学的目标都是定在这里,不管结果如何,先让自己来体会一次大学之旅吧!

上海

上海

上海的繁华,足以让每一个到过那里的入心情澎湃热血沸腾,更激发年轻入的理想。是的,那里是国际化大都市,有最现实最膨胀的物质欲望,也有每个 年轻入都努力向往的生活。漫长的南京路,夜晚的外滩,东方明珠在电视里熠熠发亮。而位于上海的复旦、交大、同济更是让上海骄傲。

苏州

苏州

选择这个城市作为笔者旅途的一个驿站,是因为这里的气候和语言。小桥流水入家,对于文学青年来说,是诱惑所在。

苏州大学是一个很美丽的学校,那些建筑,那些充满南方味道的校园,那穿越小巷嗅到的古香古色,都让每一个内心充满了感情的入流连忘返。行走于苏州的街头,会有一种异样的柔软流动在心里。趟过了水,在桥上走一走,吃一吃甜酥的点心,有些风味,就涌上了心头。

 云南

云南

云南是多少入的梦乡?丽江、大理、西双版纳……那里有少数民族风情,也有四季如春的春城,那里还有鲜艳美丽的花朵耀眼地开放。

  • 1
  • 2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