孪生长腿美眉代言户外运动 百万大奖创国内最高

时间: 2009-06-18 15:44:24 来源: 网易体育 点击: 0

网易体育田京波6月17日北京报道

6月16日下午,“百万英雄 杯”2009中国山地户外大奖赛在北京国际饭店启动仪式, 此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主办,新华悦动传媒以及内蒙古电视台协办,是集户外运动、野外生存技能及趣味元素于一身的大型娱乐体育竞技赛事, 由北京体育大学网络红人长腿美眉代言的该项活动的总奖金也创了国内同类活动的记录――高达一百万元的现金。

“百万英雄杯”2009中国悦动山地户外大奖赛是中国第一档由国家体育总局批准的国家级的专业户外体育赛事,为了让更多的人走向户外,亲近自然,主办方 降低了赛事的专业性和技术难度,而加强了参与性、娱乐性和观赏性,相信通过这种大众性群众体育赛事的举办,能够掀起一个群众性山地户外运动的高潮,使更多 的人自觉地参与到全民健身的行列中来。

据悉,此次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严格按照专业户外比赛条例和国家级标准进行制订, 总奖金高达100万元,创了国内同类活动的最高记录。今年7月份,初赛的大幕将在北京、上海、武汉和呼和浩特四个城市拉开,而决赛将在内蒙古扎兰屯、鄂温 克自治旗以及乌海市三个风景秀美的地方举行。在发布会现场,主办方还特意邀请了内蒙古五个民族的歌手进行表演,在北京大屏幕的风光展示中,现场来宾仿佛置 身内蒙草原湛蓝的天、碧绿的草、迷人的雾、透彻的空气中,即使没有诱人的高额奖金,在那样的赛场比赛也是一件让山地户外迷们向往的事情。

因一双秀美长腿而走红网络的北京体育大学美女孔燕松也出现在了活动现场,她和另一位长腿美女同时出任此次活动的形象代言人。在长腿美女的陪伴下,选手们 将在美丽的自然环境下通过山地越野跑、山地自行车、绳索技术、定点穿越、溯溪等户外项目的竞技,角逐出最终的百万元现金大奖得主。

( 作者:田京波 编辑:田京波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