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山地节北京站落幕 红火柴户外队夺三冠王

时间: 2009-06-16 16:10:44 来源: 中国户外资料网 点击: 0

    6月6日,户外网站联盟第二届山地节北京站比赛在鹰山森林公园落下帷幕。比赛是在倾盆大雨中进行的,来自红火柴户外的的14人代表队,在众多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凭借雄厚的实力,包揽了定向越野、搭帐篷以及运送伤员等三项比赛的三项冠军。

  户外网站联盟山地节是全国户外界的盛事。在本届山地节北京站的比赛中,众多联盟成员暨北京知名的户外网站悉数出场,包括绿野网、绿人网、红火柴户外、6人行、极度体验、悠客探险、营地网、攀岩最爱、绿人网、天行健户外等都派出了颇具实力的代表队。

  首先 进行的是定向比赛。按照比赛规则,四人组成一个小组,每组队员须按照顺序寻找地图上的15个点标。最先完成且点标记录准确的小组将获胜。来自红火柴户外的 郭奋飞、K8、刘健、“我是谁”四名队员克服重重困难,以找对全部15个点标,用时1小时20分的优异成绩夺得冠军。

  第二 项比赛是搭帐篷。按照比赛规则,两人组成一个小组,听裁判开始口令后,开始计时,拆开帐篷包装,搭建帐篷,搭建好以后钻进帐篷,外帐门关好,然后钻出帐 篷,拆除打包装好,举手示意完成比赛。用时最少的小组将获胜。来自红火柴户外的中尉和虫子小组,用时3分40秒,摘下本项比赛桂冠。同样来自红火柴户外的 铁人和瞎子小组,夺得亚军。

  最后 进行的是运送伤员比赛。按照比赛规则,4人组成一个小组,每小组中至少包含异性队员一名。该小组的三人须合力把一名“伤员”运送到指定地点。用时最少的小 组将获胜。在比赛前,每组出一名女队员扮演伤员,然后采用抽签的方式分配每组的伤员。经过激烈的争夺,来自红火柴户外的铁人、中尉、虫子组合,以1分08 秒的绝对优势夺得冠军。这也是红火柴户外在本届比赛中摘取的第三个冠军。季军由红火柴户外的君宝、小熊以及党员小组获得。

  比赛结束后,户外网站联盟主办方宣读了比赛成绩,并由各领队颁发了由戈尔公司提供的奖品给获胜选手。其中,冠军队每人均获取价值2000元的徒步鞋一双,亚军和季军也分获了戈尔面料的T恤及钱包,所有参赛人员均获得环保套餐组合及纪念品一份。

  定向比赛冠军团体

  搭帐篷及运送伤员两项比赛的冠军合影

  背伤员比赛季军得主

  红火柴户外代表队集体合影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