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年内推出直达省内各景区免费旅游专线

时间: 2009-06-02 01:05:46 来源: 都市广播 点击: 0

西部网讯 在第六期西安网络公开日与网友座谈时,西安市副市长段先念透露了能让很多游客兴奋不已的消息:在今年,西安将推出直达省内各景区免费旅游专线。

有网友提出,在西安如果没有私家车,出游就很不方便。西安市副市长段先念透露,西安市将计划推出直达省内各景区的免费旅游专线,这条线路将涵盖陕西省历 史博物馆、大唐芙蓉园、钟楼、大雁塔、城墙、兵马俑等各旅游景点,还将与法门寺、黄陵、秦岭、延安、火车站、飞机场等全省重大的景点、交通终端连结成网。

段先念还介绍说,这个车队有100辆左右的旅游大巴,以西安为中心,每天在省内各景点往返。上车后不用买车票,游客只要买张想要去的那个景点的门票就可以了,旅游完回市里的话,拿着刚才买的门票就能乘车再回来。

据记者了解,目前全国只有部分城市、个别景点之间实行免费乘车,像西安这样大规模地在各旅游景点实行免费乘车优惠措施还是第一家。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