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必备利器之金钟罩

时间: 2009-05-18 16:19:27 来源:  点击: 0

李安的一部《卧虎藏龙》让中国功夫名扬世界,但是对于看惯功夫片的中国观众来说却是见怪不怪了。虽然刀光剑影、恩怨情仇的江湖只是小说家笔下的世界,但有句话说的好,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同理,要想安全地置身于户外这个“江湖”之中,没有独门利器也是不行的。

可以想象,如果没有装备的保护,从事户外运动非得要一副铁身板不可。幸运的是,现代人生活在一个科技高度发达的世纪,功能神奇的装备让人们省去了修炼功夫的时间。行走户外,首要的保护对象是脚,多数户外爱好者出行时都为自己准备一双防水、透气的戈尔特斯TM户外鞋,它就像是武侠世界中的传奇神功“金钟罩”一样,保护着人们不受外界环境的侵害。

TF-3531博雅GORE-TEX徒步鞋——浅棕

TF-3531博雅GORE-TEX徒步鞋——浅棕

冷热不侵的超强防护

传说练成金钟罩的人不但可以承受拳打脚踢而丝毫无损,甚至普通的刀剑也伤不了他们,更甚者可达到罡气护体的程度,从而获得入水不溺、入火不焚、闭气不绝、不食不饥等常人难以想象的效果。如同金钟罩一样,戈尔特斯TM户外鞋同样可以保护户外爱好者不受冷热环境的侵袭。戈尔特斯TM户外鞋独具全天候温度微循环调节系统(Climate Comfort),能为双脚提供完美的解决方案:气候炎热,排汗系统发挥作用,强力透气性和排汗性能保证双脚干爽舒适;湿冷交加,温控系统能保证双脚不受湿、冷困扰,始终保持温暖和干燥,为双脚提供持久舒适的玩美保护。因此,使用者虽然无法控制天气,但却可以依据不同的气候和户外活动,选择不同的戈尔特斯TM户外鞋,在不一样的气候中,享受一样的舒适和行走的快乐。

千锤百炼的制造过程

神奇的功夫不是一朝一夕就能练成的,需要冬练三九,夏练三伏,付出常人难以想象的辛苦和努力。同样,一双完美的戈尔特斯TM户外鞋的诞生也要经历千锤百炼的过程,不仅整个制鞋过程必须在拥有戈尔特斯TM品牌认证工厂进行加工,而且还要经过严格的选料筛选和质量测试,以确保其性能卓越。只有当一双鞋达到高品质的性能要求时,才能进行批量生产。比如,为了测试鞋的防水性,工作人员会进行步行模拟器测试,他们将被测试的鞋穿在装了传感器的人造脚上,机械脚在水池中的行走步数高达30万步,相当于穿越一片潮湿的草地或趟过一条小溪。如果有任何水分进入鞋子里,机器就会停止,电子显示器会找出漏水之处。

相信在戈尔特斯TM户外鞋的舒适保护下,你就可以轻松出行,独步户外。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