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时尚户外休闲品牌威氏亚登陆北京君太百货(图)

时间: 2009-05-09 17:22:11 来源:  点击: 0

美国时尚户外休闲品牌威氏亚登陆北京君太百货 

威氏亚非常关注消费者、注重产品开发

在全球经济不景气的大背景下,很多美国本土品牌在市场上遇到了困境。而也有一些品牌却能逆市中继续增长。而这些品牌都有一个共同的特征,就是非常稳健,非常关注消费者,非常注重产品的开发。

刚刚进入中国市场的美国时尚户外休闲品牌威氏亚(Whitesirra)就是这样一个品牌。

今日,威氏亚(White Sirra)在进驻之后再度开花,进驻北京君太百货。

美国时尚户外休闲品牌威氏亚登陆北京君太百货

威氏亚进驻北京君太百货

美国时尚户外休闲品牌威氏亚登陆北京君太百货

  在北美,户外零售商和户外爱好者都认可White Sierra品牌

在北美休闲户外发达的市场,户外零售商和户外爱好者都认可White Sierra品牌,户外休闲和城市休闲系列受到普遍欢迎。还有大量的非户外爱好者,他们平时就可以穿这些服装。

美国时尚户外休闲品牌威氏亚登陆北京君太百货

  非户外爱好者平时可以穿着这些服装

因此,在进入中国市场之后,进驻商场是威氏亚(White Sirra)重要的战略之一。

据悉,在北京和上海,威氏亚(White Sirra)还将陆续进驻数家中高端商场。

美国时尚户外休闲品牌威氏亚登陆北京君太百货

关于威氏亚(White Sirra):

在White Sierra,不断地梦想(Dream),探索(Explore),发现(Discover),超越一般正常思维的想象力与努力来达到不寻常的境界. 这就是White Sierra “Think Outside “ 的理念。2002年,White Sierra发现城市人对户外生活的需求和渴望,White Sierra决定改良传统的户外服装理念,去除其陈闷,加入更多休闲、时尚元素,设计出许多新款”Fashion&Function“系列,不但 舒适新潮而且还具有功能性一点也不比传统沉闷的户外服装差,受到了越来越多年轻人的青睐。

White Sierra的创始人非常热衷于各式各样的户外生活,他一直梦想徒步穿越加州内华达山脉(Sierra Nevada Mountains)和轻划独木舟徜徉于被群山环绕的太浩湖上。1979年,在美国加州旧金山的海湾,威氏亚正式品牌开始崭露头角。旧金山是个多元化的城 市,那里的特点就是户外、时尚、休闲和文化。经过30多年的发展,目前在美国和加拿大有2000家销售点,07年下半年开始在中国创业。

(中国户外资料网)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