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首家24小时入住酒店试业

时间: 2009-05-08 00:29:20 来源: 新浪上海 点击: 0

5月1日,记者从海口酒店协会获悉,按五星级标准建造的海口明光海航酒店正式对外试营业。至此,曾经是海口最高烂尾楼(188米)的明光国际大厦成功“转 型”。据悉,海口明光海航酒店将一改酒店过去中午12时退房的“铁律”,推出全新的“24小时入住制”,无论客人何时入住,均可享受住满24小时按1天计 费的优惠。

近年来,部分酒店客人因这样的行规,投诉到各地消协的事件频频见诸报端。这些客人觉得酒店规定中午12时以后退房加收半天房费,是强加给消费 者的不平等条约,是霸王条款,损害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虽然引起争议,但是这个行规在大部分酒店一直延续,没有更改。酒店规定中午12时以后退房加收半天 房费、下午6时以后退房加收全天房费的做法是行规,多年来一直实行。世界上许多地方的酒店也都一直沿用此惯例。

业界人士表示,海口明光海航酒店推出“24小时入住制”打破了行规,是海南酒店业首次出现的一种新型促销方式,希望通过提供额外服务措施、降低 价格的方式吸引旅客入住。据介绍,该酒店总建筑面积9.8万平方米,楼高48层,拥有各类房型331间(套),公寓616间(套)和7套顶级空中豪宅。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