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第一旅游评论网站入华 官方网站"到到"上线

时间: 2009-04-23 15:31:47 来源: 东北新闻网 点击: 0

全球第一旅游评论网站TripAdvisor(http://www.tripadvisor.com)今天对外宣布,正式发布其中国官方网站: 到到网(http://www.daodao.com),帮助中国旅行者提供本土化的信息、评论以及酒店推荐,并为中国和全球旅行者提供综合的旅游资讯。

“我 们深知中国旅行者对旅游日益充满热情,参与度不断提高,因此发布TripAdvisor中国官方网站让我们非常振奋,” TripAdvisor创始人、首席执行官Stephen Kaufer说,“中国几千年的历史文化、自然风光,一直吸引着全世界旅游人士。到到网(www.daodao.com)不仅为中国旅行者提供相关信息, 还建立了一个庞大的社区,让中国旅行者与世界其他地方旅客分享在中国及全球的旅行经历。”

TripAdvisor是世界上最大的 旅游社区,每月的独立访问者超过2500万人,注册用户超过1000万人,客观公正的评论和意见数量超过2300多万条。TripAdvisor?媒体集 团旗下包括TripAdvisor?, www.airfarewatchdog.com, www.bookingbuddy.com, www.cruisecritic.com, www.flipkey.com, www.frequentflier.com, www.holidaywatchdog.com, www.independenttraveler.com, www.onetime.com, www.seatguru.com, www.smartertravel.com, www.travel-library.com, www.travelpod.com, www.virtualtourist.com共计14家旅游网站,累计每月的独立访问者超过3200万人,TripAdvisor的使命是让全球用户通 过真实的旅行者建议,计划并享受完美的旅行。

“旅行者的分享欲望与激情以及点评的公正性,让TripAdvisor成为了全球千 万人的可靠、全面的旅游信息来源” TripAdvisor中国区总经理吴皓说,“我们将重点发展到到网(www.daodao.com)酒店点评和社区运营的规模,帮助中国旅行者策划完美 的旅行。”

TripAdvisor全球社区已经累积了旅行者对于68,000多个城市、超过400,000家酒店以及 90,000个景点的真实点评和建议,中国旅行者可以借此为其度假计划做出准确的选择。点评、图片和视频分享、地图等功能,使得旅行者可更轻松地参与到社 区中,并与世界其它旅行者分享他们的经验。除了以上功能之外,TripAdvisor中国官方网站:到到网(www.daodao.com)还突出了与中 国相关的信息,包括各类型酒店的人气排名列表等。到到网(www.daodao.com)已收录了18,000家中国酒店的数据和点评,是中国目前酒店信 息最全、用户评论最多的网站之一。

到到网(http://www.daodao.com)还将为合作伙伴(如在线旅行社、酒店、餐馆以及航空公司等)提供有效的点击付费以及图形广告营销平台,让后者可以接触高针对性、高价值的用户。

相关链接:

TripAdvisor 是全球最大最受欢迎的旅游社区,以为旅行者提供周到客观的酒店评论、酒店受欢迎程度索引、高级酒店选择工具、酒店房价比价搜索以及社会化的旅途图片分享和 在线驴友交流等服务为核心内容。目前,TripAdvisor.com月访问量已达到2500万人,同时拥有超过1000万的注册会员以及2300多万条 的评论,并且数量还在不断增加中。旅行者的真实评论是TripAdvisor最大的特点,TripAdvisor在美国、英国、爱尔兰、意大利、西班牙、 印度、日本、中国都设有分站,总共包含了全球超过400,000家酒店和90,000景点的信息介绍,TripAdvisor隶属Expedia集团。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