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旅游咨询服务中心启动

时间: 2009-04-23 14:50:54 来源: 51callcenter 点击: 0

位于西安市中心鼓楼广场的“西安旅游咨询服务中心”日前正式启动运行;同时启动运行的还有位于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西安火车站、西安临潼的旅游咨询服务中心。

西安市旅游局积极贯彻市委、市政府指示精神,为应对全球金融危机,紧抓2009年散客游、自助游的主线,不断完善城市旅游服务功能。昨天开始运行的这四大旅游咨询中心和大雁塔旅游咨询服务中心,加上已经开通多年的“中国西安旅游”多语种官方网站以及西安旅游24小时电话咨询服务台(87630166)呼叫中心系统,构成了全方位、立体的西安旅游咨询服务网络。

鼓楼广场的“西安市旅游咨询服务中心”一层大厅面积约166平方米,将向游客提供公益性的人工咨询、触摸屏电脑信息自助查询、宣传品免费发放及阅览、旅游纪念品展示,将来还要推出旅游出行代理预定等多项旅游公共服务。二层面积约155平方米,设立多功能会场,配置大屏幕投影、电子信息屏等声光电设备,集中宣传西安旅游,并做为城市形象及旅游景点宣传推广的重要活动场所。经过培训的工作人员,将为国内外宾客提供优良的旅游咨询服务。(陕西日报)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