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旅游爱好者探奇心 原始洞穴酒店正风行

时间: 2009-04-14 15:28:24 来源: 腾讯旅游 点击: 0

导语:住惯了现代酒店的游客们再回归原始人的原始洞穴,定会有不一样的历史亲切感。全球十大原始洞穴酒店满将为你提供这种不一样的旅居体验。

爱好旅游的朋友都有一颗热切的探奇心,路上的吃、穿、住、行都跟居家别有风样。有人喜欢住安逸的楼房,有人喜欢住简单酷炫的帐篷,有人喜欢住民居的客栈,有人喜欢住高级的星级酒店,也有手头富裕的人愿一掷千金前往迪拜体验一番。可知道,世界之大,何其不有。也有人喜欢住茅草搭建的木房,更有人喜欢住在具有原始风味的洞穴里,看看全球各地奇想人的疯狂创意吧!

拉勒坎德瓦酒店 伊朗

拉勒坎德瓦酒店

拉勒坎德瓦酒店

这个酒店位于坎德瓦山村的边缘,离大不里士城27公里,有10个房间和一个大餐厅,预计还将建30个房间。

室内地板安有暖气,还装有按摩浴缸。地板上有波斯地毯,墙壁凹进去的地方有照明灯。这些设计时尚简约,内壁采用大量的瓦片,粗糙的墙壁可以产生很好的回音效果。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