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第六届广州国际户外用品展

时间: 2009-03-28 19:07:44 来源: 中国时尚品牌网 点击: 0

China Outdoor 2009将一如既往的秉传继承前五届展览会专业性、国际性、综合性的特点,致力传播、推广户外运动文化,展示亚洲户外用品产业最新科技、发展方向,提高户外品牌厂商知名度,为国内外参展商提供更加专业的交流平台。

时间:2009年3月10日-12日   地点:中国商品进出口交易会馆琶洲展馆

组织机构

批准单位:广东省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对外经济合作企业协会    香港鸿威国际展览集团

承办单位:广州市鸿威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上海鸿威展览策划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乾丰润体育户外商场、河南户外联盟

支持媒体:华夏体育、中国服装网、中国时尚品牌网、服装网、体育用品网、中国户外运动网、中国户外用品网、中华户外网、中国旅游景区网、《西藏旅游》、小羊军团俱乐部、户外我爱、中国运动休闲用品等。

邀 请 函

1996年户外运动进入中国,到目前为此,短短12年.中国户外产业已经走过两个发展阶段,现在正由专业领域快速的向大众领域积极渗透.我们发现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参与越野跑,登山,徒步,滑雪等户外运动,户外运动正在悄悄的变成人们的一种新的生活方式.

正是由于户外运动在中国的高速发展.各户外品牌商,渠道商及第三服务商在享受着市场扩大而带来的喜乐的同时,也正面临着快速发展所带来的发展困惑.在品牌塑造,渠道建设,产品设计及人力资源等方面的困难尤为突出.本次展会将致力于解决这些难点,尤其是专业领域到大众领域转形时面临的渠道建设方面的压力.

2008年3月24-26日,在广州锦汉展览中心,2008第5届广州国际户外用品展(简称China Outdoor 2008)顺利落下帷幕。2009第6届广州国际户外用品展(简称China Outdoor 2009)将于2009年3月10-12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隆重举行。

China Outdoor 2009将一如既往的秉传继承前五届展览会专业性、国际性、综合性的特点,致力传播、推广户外运动文化,展示亚洲户外用品产业最新科技、发展方向,提高户外品牌厂商知名度,为国内外参展商提供更加专业的交流平台。

展馆介绍

中国进出品商品交易会琶洲展览馆,为亚洲第一、世界第二大展览馆,该展馆设施先进,配套齐全,有着世界一流的展出条件,是企业品牌推广,业务拓展最理想的场所。

参展喜讯:

SEB户外品牌大集结  提早报名参展,您还将有机会获赠品牌广告位

访问此次活动官方网站 www.sportebuy.com  了解更多详情,或拨打专线电话020-62861786

宣传推广

本届展会重点聚集新时期客户在渠道建设所面临的压力和挑战,致力为客户开拓

更广阔的市场.

主办方将积极与行业媒体展开合作,通过网站,杂志,报纸,电视,户外广告等媒体

平台宣传展会及客户.

主办方将积极参与行业及相关展会,在多领域扩大展会的影响.

主办方将以邮件的方式向各品牌商,渠道商,相关服务商极时传递展会最新进展情况.

主办方也将通过各种活动进一步推动行业的发展.

目标观众

国内外户外用品代理,零售,品牌及贸易商;

体育,服装等相关行业渠道商

户外行业组织

户外俱乐部

相关媒体

精彩活动

◇  抱石赛

◇  户外用品秀

◇  户外产业论坛

展品范围

◆  背包及配件       ◆ 户外服装   ◆ 户外鞋        ◆ 野营设备

◆  登山、攀岩设备   ◆ 滑雪设备   ◆ 自行车        ◆ 户外营救设备

◆  船、冲浪板等户外水上运动用品   ◆ 户外电子设备  ◆ 媒体及相关行业组织

参展费用

标准展位:3m×3m=9m2    参展价格:国企9800 RMB(2500 USD)/个

光地:  36㎡ 起租      参展价格:馆内1000 RMB(300 USD)/㎡ ;

注1:凡特装展位,组委会按RMB 50元/㎡收取特装管理费。

注2:标准展位配备:三面白色围板(2.5米高)、一张洽谈台、折椅二把、日光灯二盏、 中英文楣板、展台铺满地毯,其它设施客户可自备或提前申请租用。

注3: 净地展位不带任何设施,由参展商自行设计装修或委托设计、装修。

研讨会:国内参展商:6000元/小时,境外参展商:USD2000/小时。

配备:(场地、桌椅、投影仪、2个麦克风、幕布)其他广告收费资料备索。

注:参展企业确定参展后,请详细填写参展申请表,并加盖公章后将该表以传真、邮寄或电子邮件传送至承办单位,供编印会刊。企业汇款请将汇款底单传真至组委会收到款项后,大会组委会将给参展企业寄发展位确认书及参展商手册。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