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旅游界力倡诚信香港游

时间: 2009-03-19 13:39:14 来源: 新快报 点击: 0

新快报讯“3·15”前夕,香港旅游发展局重申“优质诚信香港游”,得到内地旅游业界的积极响应。记者获悉,内地加入“优质诚信香港游”的58家旅行社发出相应承诺,继续打造“优质诚信香港游”的品质优势,营造高品质的香港旅游市场环境。

“优质诚信香港游”是由国家旅游局和香港旅发局于2006年底共同发起并倡导,在各地由当地旅游局配合和实施的一项专项旅游推广计划。实施以来,已先后在多个内地城市设立实体专柜,并设专人专线为旅客提供咨询服务。

据悉,“优质诚信香港游”专柜销售的旅游产品均严格遵守“无自费项目、无强迫购物、无附加费”的原则。产品自开发设计伊始,就着眼于保护消费者的切实利益。推出后至今已显现强劲市场竞争力,成为越来越多赴港游旅客的首选产品。

有关统计显示,2008年访港游客约2950万人次,较2007年增长4.7%,访港游客中大部分来自内地,数量达1660万人次,升幅8.8%。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