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尼奥户外广场开业在即 为国内最大户外主题商场

时间: 2008-11-29 20:16:49 来源: Tom 体育 点击: 0

尼奥户外广场开业在即 推动京城户外运动加速发展

国内最大专业主题户外商场——尼奥户外广场目前已经完成全部招商工作,预计今年12月下旬试营业。

尼奥户外广场开业在即 推动京城户外运动加速发展

尼奥户外广场总面积达6600平方米,地处北京东二环广渠门内黄金商业地段,是崇文区政府重 点建设的“花市户外运动商业街”的核心经营载体。此次招商共吸引52个品牌进驻,其中包括THE NORTH FACE、Columbia、VAUDE、Millet、TOREAD、Solomon、Suunto、Kailas、Shehe、飞耐时、TREK(自行车)等众多国际、国内著名品牌,全面涵盖登山、攀岩、滑雪、徒步、自行车、远足以及潜水、钓鱼等户外运动项目,产品品类覆盖服装、鞋类、背包、配件、技术装备及摄影器材,真正实现户外一站式购物。

同时,商场高度重视户外文化建设,确立以“文化主导消费”的经营理念,目前,面积200多平方米的户外体验中心和300多平方米的多功能厅即将建成,与“花市户外运动商业街”的户外主题文化紧密结合;商场还将引进法国沙木尼户外主题旅游等高端商业服务,为户外爱好者打造主题鲜明、文化氛围浓郁的户外购物、活动、体验和交流平台。

尼奥户外广场开发商——北京九鼎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高度重视商场的建设和发展,总经理王 小康先生表示,尼奥户外广场是商业地产与户外产业结合的典范,具备长远发展的良好潜质,公司预计投入4000余万元用于商业设施及户外文化建设,通过2到 3年时间,把尼奥户外广场及“花市户外运动商业街”建设成为北京乃至全国具有影响力的户外运动用品集散地、户外产业总部基地和户外文化中心。

户外运动作为新兴的体育运动项目,在近20年的时间里得到迅速发展,运动形式不断丰富,市场规模不断扩大,目前已经接近50亿元,并保持每年30%以上的高速增长。在发达国家, 户外市场份额占整个体育产业的15%到20%,而在国内不到3%,户外市场潜力巨大。北京作为国内户外运动最发达、市场需求最大的城市,其市场份额已占到 全国市场的四分之一,是国内户外市场的风向标和国内外户外品牌的必争之地。尼奥户外广场的崛起,是户外用品销售业态的一次重大变革,必将有效地推动北京乃 至国内户外运动持续、健康发展。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