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美女地图 鹏城猎艳攻略(组图)

时间: 2008-11-19 00:01:21 来源:  点击: 0

【编者按】有人说深圳就像一个各地美女的大展厅,随时都能看见衣着入时的美女在那里笑得花枝乱颤,然后踏着嘎吱作响的高跟皮鞋带着香气和你擦肩而过。

hspace=0

虽说从“一方水土养一方人”这话看,单一个“养”字断非一朝一夕之功,但深圳确实是个例外。这个地方早已习惯于不播种而坐收果实的“拿来主义”,这其中不仅是指人才,当然还有美色,所以说深圳美女如云也就不是什么夸张的说法了。

十几年来深圳好像施了什么魔法,美女们凭着她们聪明伶俐和漂亮迷人的翅膀,呼啦啦从全国各地飞过来。有人总结:深圳美女种类之多样,形相之变化,容貌之各异,让你毋庸舟车劳顿而能纵横饱览31个省市自治区的几乎所有漂亮女人——就好比抽空去了一趟“锦绣中华”。

由此看来,深圳均等的机会和可能的奇遇,让各方美女不需要任何历史和背景的繁枝蔓叶,仅凭一张身份 证和各自赚钱的本事,就可以迅速蜕掉各自身上那层旧生活的皮——无论是衣着装扮还是言谈举止,然后按深圳最流行的服饰和习惯把自己从头到脚包装一番,就是 活脱脱一个标准的、裹挟着这个暴发和青春的都市热浪和现代气息的深圳美女。

大凡美女都是不甘寂寞的,这些缺乏根据地的美女东游西荡,散落在酒吧、迪厅和夜总会以及其它任何一个美女可能出没的场所。换句话说,也就是有钱有身份男人出入的场所。这无疑让深圳的男人们养足了眼——而男人的眼睛本需要美女的美丽来滋润。

美女无罪。隔着遥远的距离,我们无需靠近去挖掘什么内在的东西,要做的只是远远地欣赏这一种表层的美丽。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