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八大最浪漫海岛(图)

时间: 2008-11-18 23:38:25 来源: 21cn旅游频道 点击: 0

【编者按】  一样是细软的沙滩,一样是清澈的海水,一样是透明的阳光,一样是花环,一样是笑靥……即使有这么多的相同,撒落在苍 茫大海上千万个岛屿,却依旧各有美丽、各有性格。   你的心中,怎样的岛屿才是最美丽浪漫的?是南太平洋的热带风情、还是浓浓缱绻的爱琴海风?快跟随我们一起畅游吧!

hspace=0

马尔代夫:浪漫的远足

马尔代夫,一个美丽而遥远的天堂国度。什么时候马尔代夫从人们脑海里一个惊鸿一瞥的画面变成一个人 生中一定要达到的期望,也许跟电影《麦兜故事》有关。影片中小猪麦兜总是喃喃地念叨着:马尔代夫,那里椰林树影,水清沙幼,蓝天白云,是位于印度洋上的世 外桃源……麦兜对马尔代夫的痴迷迅速感染了不少人。现在,马尔代夫已经成为悠闲假期、实现梦想的代名词。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