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旅游节开幕式今年烟花最绚丽

时间: 2008-09-10 13:35:58 来源: 东方早报 点击: 0

昨天,市旅游委宣布,参加上海旅游节的21辆花车在上海集结完毕,28支表演团体也先后抵达申城。

本次旅游节开幕大巡游中将有28个团体献艺,其中,来自境外的有17个。如有来自法国的“快乐的旺德人”民间舞蹈团、卡福翰-爱赫民间音乐舞蹈团、蓝色海岸 表演团,也有来自德国的高轮自行车表演团、爵士管乐团,有来自美国的加州大学校友管弦乐团,还有韩国跆拳道表演团、巴西圣保罗歌舞团等。

今年除了主表演区以外,还将继续在淮海路沿线设立分表演场,分别位于瑞安广场、沧浪亭和华亭伊势丹商厦。为了让分表演场的观众也同样感受到激情四射的节庆魅 力,在这些区域增加了相当数量的互动演出。同时,早报记者获悉,开幕式现场还将运用大量的烟花来营造欢乐的节日氛围,而今年的烟花燃放量在近年来应该是最 大的一次。

( 作者:罗燕倩 编辑:罗燕倩

推荐阅读